辽宁不哭!擦干眼泪来年再战(图)

2015年03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一刹那,马布里高高抛起了手中的篮球,所有北京球员都紧紧的围到一起庆祝胜利,所有的镜头在他们的外围又围了一圈,装点他们的胜利。

  第四节比赛最后关头,分差让辽宁队的失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郭艾伦防守拼抢到自己受伤下场,贺天举还是坚定的冲击篮筐,所有的球员还是紧逼,仿佛两位数的分差不关乎什么,真男人都是战斗到最后一刻。

  辽宁的现场DJ已经喊得身嘶力竭,他在挽留着球迷陪球员战斗到最后一刻。在最后,他细数着辽宁本赛季的付出与辉煌。

郭艾伦受伤郭艾伦受伤

  在镜头跟拍北京队员回更衣室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辽宁主场的拉拉队员,他们丝毫不顾及形象的抹着眼泪,有的甚至把妆容都哭花了。

拉拉队都哭了拉拉队都哭了

  与兴高采烈的北京球员不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一脸肃穆的辽宁球员。有些球迷的表情甚至可以用“失魂落魄”来形容。

  辽宁队本赛季进步很大,不但长时间霸占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还时隔7年重回总决赛。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辽宁队下赛季一定会强势归来。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