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严要求 闵鹿蕾训李根:没投完篮喝什么水!

2015年03月22日12:43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篮儿没投完,你喝什么水?”

  为了备战今晚与辽宁队的第6场总决赛,北京队提前两天便抵达本溪。昨日上午,球队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当被问及今晚之战能否成就北京男篮的王朝时,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并没有想那么多,“我们每场球都会全力以赴,不会说这场球没打呢,就考虑下一场。我们目前要先打好这场球。”

  北京队3月20日下午飞抵沈阳。由于机场外聚集了大批球迷,为了安全起见,在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大巴车直接开到了停机坪上,将北京队直接从其他通道运走。在本溪酒店的球队驻地,当地警方增派了不少警力,24小时有人值守,一辆警车也停放在了酒店大门口。

  对于3年两冠的北京队来说,这一次他们再次拿到赛点,所有球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属于北京篮球的王朝。

  对于今晚的比赛,球员们比较谨慎,训练中和以往相比,也少了些欢声笑语。在训练间隙,李根拿起场边的矿泉水瓶喝了两口,闵鹿蕾发现后大声训斥:“篮儿没投完,你喝什么水?”李根赶忙放下水瓶,跑进场投篮。“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总比分领先不代表结果,你们也知道本溪的客场有多么难打,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孙悦说。

  训练结束后,马布里[微博]再次敷上了冰袋,看着队友进行投篮训练。昨日下午,老马的体能师为他进行按摩。对于今晚的比赛,老马称,“我们还没有赢得比赛,现在就好比我们比对方多命中了2个球而已。”对于老马的体能问题,闵鹿蕾并不担心,“你们要相信老马,他是越到关键的时候越会合理地分配体力。”

  与北京队训练的大部分时间开放不同,辽宁队的训练全程对媒体封闭,谢绝一切采访。

  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李根闵鹿蕾CBA总决赛北京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