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我们不惧辽宁主场 两队差距不大

2015年02月28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辽宁和青岛的第二场比赛将在今晚打响。和辽宁队直到训练全部结束才开放不一样,开始在投篮的时候青岛队并没有进行清场。直到战术训练开始才请出了记者。正如李秋平所言,现在的青岛队并没有了包袱。

  主场失利,青岛队错过了最好的机会,然后来到客场青岛队并没没有机会。要知道,终结辽宁队最长连胜的那场比赛正是在本溪体育馆。

  首场比赛,外援的体能不佳让一直依赖三外援进攻的青岛陷入了窘境,解决体能的问题已经不现实,只能从心态方面再给队员多一些的强调,“大家努力去打吧,我一直在讲,并不是对手很强大,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所以我们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做好我们该做的事,那就行了。”

  经过了上一场,李秋平也和外援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外援我们也跟他没沟通了,但是有些东西不是说一下就能解决的,比如体能,不是说了他就能好的,所以我们还是大家尽力去做,把技术细节做得好一些。比如上一场我们的失误,直接就让对手得了11分了,如果失误少一些,篮板顶抢好一些,分数就回来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不去过多考虑对手,我认为对手并不强大,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

  曾在常规赛帮助青岛取胜的罗旭东今早参加了训练,然而事实上他仍旧无法出战,“这个赛季后面几场估计他都打不了了,这对我们人员使用上还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尽量调整好一点,毕竟伤病是没法解决的问题,既然出现了,那就只能在其他方面想办法弥补了。”

  好消息是,第一次跻身半决赛的他们已经放下了包袱,“首先我们队没有什么压力,尽管我们主场输了,但是两队差距并不是很大,我们只不过是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了。作为我们队来说,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队历来就不惧客场,无论主场客场我们都一样打,没有问题的。”李秋平说。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青岛男篮辽宁男篮李秋平CBA青岛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