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华推布朗遭处罚:停赛1场 球队罚款2万

2015年02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对于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广东与东莞的比赛中,广东队陈江华从背后使用前臂猛烈推击东莞队布朗的事件,篮协开出罚单:陈江华通报批评、停赛1场,广东队罚款2万元。以下是处罚原文:

2

  中国篮协关于对广东宏远俱乐部运动员陈江华处罚的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5年2月8日,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主队)对阵东莞马可波罗(以下简称客队)的第二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11分41秒时,主队6号陈江华从背后使用前臂猛烈推击客队6号外援布朗,致使其前冲险些摔倒,裁判员漏判。此动作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情节严重。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广东宏远俱乐部球员陈江华通报批评、停赛1场(2月10日广东东莞银行对阵东莞马可波罗第三场比赛),核减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对于场上出现的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报复伤人动作,联赛主办单位将按章给予处罚。

  中国篮协

  2015年2月10日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东莞男篮CBA季后赛陈江华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