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43+7 四川双杀重庆夺2连胜

2015年01月30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7轮全面开战。重庆坐镇主场108-110不敌四川队,重庆遭遇四川双杀,而四川则收获2连胜。此役,菲巴夺得43分7板,成为四川获胜的首功之臣。而重庆队沃伦空砍39分5板。

  此役,重庆4人得分上双,除了沃伦之外,卡兹米21分21个篮板,刘哲男[微博]18分,刘大鹏15分;四川4人得分上双,除了菲巴之外,陈晓东18分11个篮板,徐韬16分9个篮板,吴楠[微博]12分。本场比赛,四川队2分球命中率高出重庆队8个百分点,而3分球命中率则高出重庆队13个百分点。

  双方本赛季第18轮,四川曾经以109-99战胜重庆。首节比赛,卡兹米内线爆发,打出得分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四川队回敬内外开花,首节重庆队32-28领先四川4分。次节,四川队在菲巴带领下打出得分进攻冲击波,而重庆则由沃伦连罚带投,回敬得分冲击波,两队分差始终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重庆队54-52领先四川队2分。

  易边再战。重庆队加强在内线进攻的同时,外线也由刘哲男爆发,打出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但随即四川队不甘示弱,王汝恒[微博]外线连投连中,在第3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了80-84。末节,重庆率先内外开花连得5分,随后四川内线回敬6-0进攻小高潮。随后,四川再次发力,将比分反超,并率先得分上百。最终,四川队以110-108险胜重庆队。

  2月1日,CBA常规赛第38轮即最后一轮,重庆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而四川则要在客场与山西展开较量。

  重庆首发:刘大鹏、黄国斌、沃伦、卡兹米、摩根

  四川首发:贺晓彬、贾诚、王汝恒、菲巴、奥顿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四川男篮重庆男篮四川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