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菲尔腰伤停赛 新疆站到了悬崖边

2015年01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都市消费晨报讯:特尔菲尔、西热力江、唐正东缺阵,昨晚在客场面对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吉林,新疆天上农商银行队一度以全华班面对对方三外援。但是顽强的飞虎战至最后一秒,最终遗憾地以109:113输给了对手。目前排名第九的新疆之后四场比赛必须全胜,否则将无缘季后赛。

  上场客场苦战北京落败后,新疆再遭遇重大打击。特尔菲尔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扭伤了腰,无法上场。西热力江因为上场两个技术犯规,根据篮协规定被停赛一场。唐正东也因伤无法登场。但是新疆的小伙子们打得很顽强。“特尔菲尔希望坚持上场,但是腰伤还是很严重,接下来还有比赛,最终俱乐部还是决定让他休息,”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对记者说。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为了保证布莱切得到休息,新疆不得不在部分时间,以全华班面对对方的挑战。第四节,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新疆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缩小到2分。但是关键时刻,新疆没有挺住。

  此役,新疆除了布莱切,刘炜、周琦、可兰白克都表现出了高水准,第四节严密的防守,限制了对方核心琼斯和马丹利的发挥。这一节,新疆除了外线命中率,一切都回到了昔日那支铁血之师。

  也许是防守端拼得太凶,多位球员都找不到外线的手感,外线的空位投篮屡屡偏出。刘炜3投0中,刘书楠4投1中,布莱切8投1中。吉林几乎是凭借马丹利和琼斯两人将胜利抓在了手里。

  两人合力砍下,71分21个篮板13次助攻4次抢断,战斗力极为惊人。此役之后,新疆也站到了悬崖边,还剩四场比赛分别对阵山东、青岛、福建、佛山,全部拿下杀入季后赛可能性极大。

  “目前形势严峻,但是对于季后赛的渴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接下来只能一场一场去拼对手。也请新疆球迷相信飞虎,在关键时刻继续支持球队,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赛后,何长江语气坚定地对记者说。

  晨报记者 黄兴

文章关键词: 新疆特尔菲尔季后赛布莱切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科比右肩肌腱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