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出场式台词武侠风 横刀立马削铁无声

2015年01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明星赛出场仪式全明星赛出场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全明星赛正赛,主持人于嘉在介绍南北区首发阵容时候,台词武侠风,读来声声入耳——

  南区明星队

  目似朗星相叠,面若冠玉生辉,精悍小巧玲珑,专破长兵利刃,CBA联盟中的高材生,刚柔并济,灵性十足,突破犀利,球风鬼魅,拥有极强的个人进攻能力。虎翼妖刀--曾令旭-横刀立马,削铁无声

  斩断白兵如虎,横扫千军破竹,八零梅花亮银,桃红飒染双锤,自古英雄出少年,铜墙铁塔般的身躯让他成为中国男篮新一代的佼佼者,更凭借出色的外线技术跻身顶尖小前锋行列。八角银锤--顾全-舞圆之时,近者皆伤。

  进可势劈华山,退能破敌保疆。虽有千金之重,却兼火狐之灵。昔日能飞善扣的金发少年,如今又身兼精湛射术,如他执意要肆虐篮筐,他那兼具力量与美的飞身暴扣足以震彻人心。宣花秀斧--赵泰隆-力拨千钧,锋不可当。

  身是一抹残月,弦取三尺龙筋,万箭如雨齐发,原是白袍神射,三分球纪录保持者,射术技艺之精湛尽显一代传奇之本色,作风硬朗,进攻无人可挡。落日进弓--朱芳雨-百步穿杨,弹无虚发。

  海角天涯无对,八宝玲珑飞花,亮过冬日银雪,挥洒晚霞漫天,联赛中他无疑是一口战无不胜的霸王枪。长枪挥舞,大开大合,锋刃所过,见血封喉。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广东的无解杀器,霸王金枪--易建联-王者霸气,谁与争锋。

  北区明星队

  攻能折刀断剑,守可破戟防枪。立地稳如泰山,飞天锐若金轮。巨无霸式中锋,防守强悍,篮板意识强,不仅能在内线一夫当关,更有令人眩目的杀敌技能。战神之盾--韩德君-铁壁铜墙,无懈可击

  疆场纵横驰骋,睥睨四顾放声,仅此一支画戟,探囊取物何难。内外兼修,将进攻演绎的出神入化,环宇四海狼烟,天下英雄枉然,方天画戟--布拉切,骁勇善战,所向披靡。

  七尺钢铁长鞭,冲锋陷阵杀敌,迅如蛟龙出海,捷似飞豹过江。沉着冷静,拥有外线三分的一手绝活,七星神鞭--贺天举-金蛇狂舞,大杀四方。

  长棍无锋无刃,敢为百兵之首。铜棍初现江湖,便已惊起漫天风雨。延续着辽宁浓厚的后卫传统和底蕴,惊人天赋,蓄势待发,翩翩紫衣少年,不负英雄美名,紫衣铜棍--郭艾伦-攻守兼备,无所不在。

  锋芒寒心破胆,杀气摄魂夺魄。一舞震惊东方,观者山色沮丧,天地为之低昂,来如雷霆收震,超强身体素质造就犀利突破。是任何人都不可轻视的得分高手,率队两度举鼎,重振京都篮球之雄风者。绝世好剑--马布里-剑气箫心,纵横天下。

  (爱麦迪的小贤)

文章关键词: CBA全明星赛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