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季后赛仅剩理论希望 巩晓彬恢复临场指挥

2015年01月12日17: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伟

  1月11日发自佛山

  入夜的佛山飘起了小雨,阴冷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变得阴郁,如同一场失利,带给高速男篮将士的心情。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高速男篮又一次跌倒了在终点线前,最后两分钟的疏忽,让球队以112:118客场告负。球队历史上首次在主客场被佛山双杀,赢球的佛山结束了三连败,洋帅罗尼终于可以喘口气,而高速男篮只剩下一丝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

  赛前,高速男篮后卫许家晗因为手部伤势缺席比赛,小丁在休战三场比赛之后,带伤复出。佛山队方面,大外援克拉夫索夫因为膝盖伤势,临时缺席了比赛。一进一出,从双方人员来看,高速男篮甚至还稍占上风。

  本赛季职业经理人刘宏疆入主佛山后,在商业推广方面,对球队一些惯常的模式进行了革新,以提高俱乐部的曝光率。比如他把不少佛山队周三的比赛,提前到了周二进行,周日的比赛则提前到了下午四点。

  本场比赛就是高速男篮本赛季第二个下午场比赛,习惯了晚上作战,球队下午摸球,多少还是有些不大适应。首节比赛,佛山队疯狂的约什上来就热,外线一口气投中4个三分,全队多点开花首节愣是拿下了36分,而高速男篮一上来完全不在状态,首节就挖了一个12分的坑。

  从第二节比赛开始,逐渐回过神来的高速男篮,开始掌握了场上的局势。在佛山外援克拉夫索夫不在场的情况下,小鲨鱼陶汉林在对手内线翻江倒海,球队在第三节一度反超了比分。最后一节,双方进入残酷的拉锯战,高速男篮与对手的分差,始终在三四分徘徊。

  胶着的局面,直到终场前一分多钟有所改变。宗赞在陶汉林的防守下,强投一记两分,将山东队迫近到两分的分差,重新拉开,此时高速男篮有心追分,但时间已经不够了,只能感叹回天无术。

  “输掉这场比赛挺可惜,在关键时刻,我们没有防住宗赞的投篮,不过我对队员们的拼劲儿还是很满意的。”赛后杨文海表示。四连客一胜三负,高速男篮的季后赛希望,已经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四连客结束,杨文海执行主帅使命也告一段落,俱乐部方面表示,回到济南,大彬将恢复场上指挥。

 

文章关键词: 巩晓彬山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