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没季后赛的日子该咋过?

2015年01月11日12: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伟

  1月10日发自佛山

  四连客已经接近尾声,围着中国东部沿海绕了一个大圈后,高速男篮将士早就人困马乏。然而比起身体疲劳更要命的是,连输两场,季后赛已经基本无望,球员们心中迷茫,心理上也在疲沓。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高速男篮季后赛已经无望,当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失去后,剩下的比赛该怎么打?是锻炼新人,还是得过且过,就让这个赛季这么溜走?这是个问题。

  季后赛目标破灭,然而联赛还没有结束,最后这八轮比赛到底怎么打?有人建议球队摆烂,下赛季准备引进亚洲外援,以图东山再起;也有人建议球队后面的比赛多多锻炼一下新人,同时借助联赛好好琢磨一下到底该引进怎样的外援,让球队下赛季少走弯路,实现更好的化学反应。

  对好面子且国内球员底子还不错的山东男篮而言,摆烂到底,显然太丢份儿,并不是一个靠谱的选择。倒是第二种建议,更加科学一些。这个赛季高速男篮看似兵多将广,然而一旦遇到伤病,球队人员总是不够用,这同年轻人顶不上来,轮转总是围绕那几个人转,有很大的关系。

  季后赛没戏了,但日子总不能混下去,何不换个思路,让年轻人闯一闯、在外援使用上沉淀沉淀,这未尝不是个办法。

 

文章关键词: 刘伟多多季后赛男篮球队CBA山东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