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直指亚锦赛 宫鲁鸣:新男篮召回部分老将

2015年01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资料图宫鲁鸣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CBA考察完毕后,宫鲁鸣启程赴美学习,对于新一届国家队的计划,宫表示一切以亚锦赛为中心,宫鲁鸣还特别指出,会有部分老将回被召回。

  CBA赛季开赛以来,宫鲁鸣一直在各大赛区游走,总能在嘉宾台上看到他的身影,默默不做声。现如今,常规赛已经打到30轮,宫鲁鸣对于CBA的考察也告一段落,他将启程赴美进行新一阶段的学习。

  今年和2014年不同,去年由于中国篮协放弃了世界杯外卡的机会,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最大的目标就是练兵。而今年夏天有亚洲男篮锦标赛,并且今年的成绩将决定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宫鲁鸣明确表示,今年男篮的目标就是亚锦赛。

  去年宫鲁鸣换了一水儿的新人,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孙悦等优秀的老队员并没有被启用,而这个赛季这几位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按照宫鲁鸣的意愿,今年中国队将会召回部分老将,他认为老将在关键时刻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去年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败给日本、韩国、伊朗,输掉了最后的遮羞布。

  宫鲁鸣表示,新一届的男篮和国奥名单会保持在20多个人,挑选精兵强将备战亚锦赛。CBA结束后,男篮将依次集结赴海埂训练,然后开始一系列的国内热身赛,8月份将出访欧洲进行最后一阶段的热身,然后回京备战亚锦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宫鲁鸣国家队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