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不知道球队现在排第几 一场场打吧

2015年01月07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9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佛山队。马布里[微博]砍下27分8助攻,率领北京队以109-94战胜佛山队,本赛季双杀对手。在山东遭遇两连败时,北京队曾掉落到第七名,本轮结束之后,北京又回到了第五的位置。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我们现在排名第几。真的!”赢下和佛山的比赛,闵鹿蕾并没有表现出特别轻松的样子,相反从发布会一开始他把说话的声音压得很低,慢慢的才逐渐大了起来,“没有想过太多名次的事,我一直都说球队要关键球一场场的打,只有球好好打,才会有好的排名。”

  北京队接下来的强对手相对不对,除了在主场会迎接新疆和山西的两个首次相遇输掉的对手以外,还有就是目前的领头羊辽宁队。但对于这些对手,闵鹿蕾坦承自己并没有过多的去考虑,“明天就要去两个(客场)四川,没法想着打新疆打山西,一场一场,结果好了了,肯定就能有好的名次。”闵鹿蕾说。

  接下来北京队将面队四川、重庆两个客场,拿下应该不成问题。这对于目前的北京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生病的莫里斯在前期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抗生素之后已经被医生叫停。

  “莫里斯生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段吃了一些抗生素,医生也不让吃了现在开始打点滴,应该快了吧,他自己也说他每年赛季都要病一次。”闵鹿蕾说。这两个客场,也算是能为莫里斯争取一些恢复的时间。

  但再接下来在再回到北京,就是新疆、山西两个主场,如果莫里斯能够恢复战斗力的话对于北京而言将是极大的提高,改写首轮输球的历史也并非不可能。1月后期,北京队京出现最难攻克的一个客场--辽宁。辽宁队第一轮在北京主场击败主队斩获15连胜,至今仍然高歌猛进排列第一。北京队若想要在客场取胜,马布里和莫里斯以及国内球员都要有高水准的发挥才是。至于江苏兄弟,北京队只要做好准备,切记轻敌,想要完成连胜也不难。常规赛最后一场,北京做客大朗,东莞队向来不怵。北京队能否胜利收官再此一举了。

  北京队目前21胜8负和广厦胜场一样,如果最后阶段能够正常发挥,名次有望有所变化。但这一切还要看前面辽宁、广东、青岛等球队的战绩。

  (晨曦)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北京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