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31分 东莞“双杀”新疆取得6连胜

2015年01月04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28轮,东莞队在主场迎战新疆队。顾全砍下31分,其中飚中7个三分球,最终东莞110-90战胜新疆,赛季成功双杀对手。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7次,东莞队以7胜20负处于下风。最近8次交手,东莞队赢下2场。本赛季首次交锋,东莞队在客场以102-96击败新疆队,这也是队史首次在客场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东莞队在顾全的带领下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0-2的攻势迫使新疆暂停,暂停后新疆全队依旧手感冰凉,布莱切也遭到遏制,首节结束东莞30-13新疆。次节,新疆队在进攻端继续低迷,全队一度只靠布莱切一人篮下单打独斗。特尔费尔飚中全队仅有的2个三分,半场结束东莞57-35新疆。

  下半场比赛,新疆队努力追分但效果不佳,顾全继续表现出色,双方分差被扩大到33分。三节结束东莞90-66新疆。末节,新疆突然发力连续抢断成功后将分差缩小到16分,关键时刻布朗造犯规利用罚球拿下4分稳住局势。此后新疆再无反击之势,最终东莞轻松战胜新疆,赛季成功双杀对手。

  东莞队今天在攻防两端做得很好,全队得到46个篮板,比对手多出8个。其中后场篮板东莞抢下34个比对手多出12个。助攻上东莞20-6新疆多出14次。另外,三分球26投13中命中率高达50%,两分球也有53.85%的命中率,均高出新疆队。

  顾全今天出战30分钟,砍下31分6篮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首节开始顾全就展现出暴热的三分手感,而东莞也在他的带动下打出迅猛攻势。另外,在与新疆队神射手可兰白克[微博]的PK中,顾全可以说完胜对手。可兰白克全程手感冰凉,三分球8投仅有2中。本赛季顾全场均得到16.8分4.4篮板,在赛季首战新疆队时得到17分6篮板。

  布朗伤愈复出得到19分5篮板4助攻,虽然得分不如特尔费尔高,但是在策应全队的掌控上,却做得比对方好。迪奥古得到19分8篮板,赵捷16分。

  新疆队今天集体手感冰凉,三分球35投11中,命中率只有31.4%,其中7记三分还是特尔费尔命中的。另外新疆今天在助攻上只得到6个,上半场甚至一个助攻都没有。而球队虽然拿下12个抢断,但大多集中在最后一节。还有今天新疆队不必要的失误也太多,给了对手很多机会。犯规次数也多达31次。

  特尔费尔今天得到全队最高35分,但是并没有做出太大贡献。尤其在策应球队上不如布朗。

  布莱切出战40分,砍下30分15篮板3抢断2助攻,上半场布莱切一度遭到对手很好遏制,虽然下半场布莱切开始发飙,但奈何其他队友手感冰凉,再加上自己三分手感也不好,更多只能依靠篮下突破。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客场挑战广东,而东莞队客场对阵辽宁队。

  双方首发:

  东莞:鲍比布朗  李慕豪[微博]  顾全  何忠勉  张凯

  新疆:布莱切 刘书楠[微博] 苏伟 刘炜 可兰白克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东莞新疆队布莱切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