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89分 佛山加时赛险胜浙江

2015年01月02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7轮,佛山主场迎战浙江。加时赛凭借约什的爆发,佛山队146比142取胜浙江。

  此役,佛山队6人得分上双,哈提布38分7篮板6助攻,约什35分4助攻4抢断,克拉夫索夫16分12篮板,任骏威19分4助攻,鞠明欣23分8篮板3助攻,宗赞11分。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查尔斯37分13篮板,麦克科姆36分7篮板7助攻,吴前[微博]25分5篮板,邱彪23分。

  约什本场伤愈复出,他内线4投0中,但外线手感火热,尤其是加时赛连进两记三分,之后外线出手造成吴前6犯离场,他三罚全进,连得9分帮助佛山奠定领先优势。最后时刻两罚也全中。

  哈提布拼尽全力,出场53分钟,运动战中15投8中,罚球线上得到17分,最后时刻还6犯离场。克拉夫索夫出场30分钟,8投6中,贡献12个篮板,可惜过早6犯离场。

  三外援全部发威,国内球员也不甘逊色。不过任骏威14投7中,得到19分还抢下10个篮板。宗赞出场16分钟,高效的得到11分2助攻。

  浙江队方面,火力点主要集中在四人身上。查尔斯强攻内线,内线22投15中,还抢下17篮板。麦克科姆本场手感虽然一般,但投篮次数多得分也就上去了,他内线15投4中,外线9中3,而在加时赛后半段被替换上场,但是连续两次进攻不中,浙江队也丧失了追平的机会。

  吴前12投6中砍下全队第三高25分。老将邱彪命中5个三分,得到23分。

  下一轮,佛山主场对阵广厦,浙江主场迎战四川。

  双方首发阵容:

  佛山:曾令旭[微博],鞠明欣,宗赞,约什,哈提布

  浙江:张大宇,邱彪,吴前,麦克科姆,查尔斯

  (小安)

文章关键词: CBA佛山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三十年来中国政商关系依然停在丛林时代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