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克斯2.6秒绝杀 天津加时赢上海

2015年01月02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微博]联赛第27轮,上海坐镇主场对战天津。最终,通过常规时间加一个加时的鏖战,天津队凭借拜克斯的神奇投篮,以110-109获胜。比斯利得到55分16篮板,拜克斯命中关键绝杀,全场得到26分。

  天津队拜克斯得到了26分4助攻,威廉姆斯20分14篮板。上海队比斯利55分16篮板,范成林22分5篮板。

  双方历史交战13次,上海赢得其中的7次。

  比赛开始前现场的DJ表现充满了人情味,他先是号召全场观众为上海这座城市加油,其次也关心球员提醒观众不要开闪光灯拍照。

  DJ的举动似乎也激起了全队的好胜之心比赛开始上海队表现异常出色,尤其是比斯利,单节砍下16分,其中还包括一记战斧扣篮和一记旱地拔葱式的扣篮,带领球队打出了领先优势。随即天津队调整战术,在第一节末端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时27-20领先。第二节上海队加强防守,迅速扳平比分,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比分紧咬,行至第二节末天津队又把比分拉开,并把比分领先到了第四节末端,不过上海队没有就此放弃,最后时刻,先是龚松林[微博]神奇的2+1把比分接近,随后比斯利在外线接球干拔命中三分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最后又是造成张骥[微博]的犯规,罚球反超天津队反超一分,无奈拜克斯的大号绝杀。

  天津队今天的表现可谓全面,不但球队战术素养好,运气也偏向了他们。全场比赛他们的外线命中率高达39%,而最后时刻的绝杀更是精彩,当时上海队凭借比斯利的两次罚球已经把比分反超,只剩2.6秒的情况下眼看翻盘无望,在战术布置后拜克斯底线接球稳稳跳投命中,投中了致胜球。

  上海队本场比赛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表现却是异常的抢眼,首节上海男篮的队员就点燃了球迷的激情,比斯利单节16分自不必说,两次扣篮也让人们想起他NBA榜眼的身份,在第四节末端他完全接管了比赛,在全场球迷高喊比斯利的声音中连连砍分,差点带领球队实现翻盘。全场更是送上了55分16篮板的统治级数据。张兆旭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在第一节中送出了一记把对方投篮扇出界的大帽。但是全场上海的进攻却不如上海来的有章法,他们全场的助攻只有10次,而且多次是在最后的砍分的时间送出。在篮板上他们表现比对手抢眼很多14个。

  上海下场比赛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天津客场挑战同曦。

  双方首发:

  上海:张兆旭、葛暘、曾文鼎、杨敬敏[微博]、比斯利

  天津:张楠[微博]、徐磊[微博]、威廉姆斯、田垒、拜克斯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天津队上海队比赛CBA上海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