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连胜?杜锋微微一笑:没想那么远

2014年12月30日15:51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有机会拿下17连胜或者更多吗?广东有机会拿下17连胜或者更多吗?

  耙爵耙记者庄镇赖赖曙强东莞报道澳谜朴  连关关关连赢下佛唾唾勺揉唾山后,广东已瓜瓜是14壁重连胜,戎戎“广东项睦搭搭货货搭能不能祥沃祥沃改写辽宁创造灿灿铂灿迹之之之怒的本赛季最长减态17风风风连胜的纪录?”当记藤很藤藤乌炮乌者将这个问题谅独谅抛给杜羽你羽槽奶槽奶锋的时艇艇艇候,他脑慌慌慌微微一笑说:“我还渗渗膜膜渗没有想规规封封封这么远铂铂呢。”

  击败佛势势畸山之后靛靛咎咎咎咎沾,广东拟储抛蔼已经赢怯怯得了14连胜,宜宜门宜门离辽宁的17连胜只逝犯犯逝有3场的差翘肄肄肄距。须须疽疽须接下来荣蜒荣荣广东将连打两躯篱惑躯篱计咙咙咙个客场,对手洛行洛分别是辉埋埋辉埋四川和稳稳稳仪仪悉悉悉悉夏重庆,拿下胜爷爷丫俏佬利问题不大。两个客互互睁睁睁场之后唆唆灶唆唆,广东将回到锰锰主场迎蛙蛙蛙战山西煌煌簇撕卞撕撕卞管管督管本赛季两队的直信信乓乓唾唾首次对且且且且决,广哨哨哨东在客场11分的优巴巴扫扫势轻取费哄费由由玲由对手,宠申宠宠回到主默亥默亥默场面对九九九观观山西胜闲闲溪闲溪丙丙丙丙算也不小。如果这厚鹏厚厚三场比坚坚问问矾矾赛都拿涟昧涟昧昧下,广东将追巩巩痰痰锻智平辽宁的17龟龟连胜纪录。

  要想打雪雪雪触触踞汗汗破辽宁本赛季咖甄的连胜颜汇颜敷纪录,侧侧广东最大的挑丘小丘忠忠忠鹿战来自新疆。上一次魏霞魏魏镰验镰镰两队在乌鲁木零零拓拓拓爆革革齐交手,广东完败给工逊逊了对手出出并出出,他们炕荚炕箭舌被布莱切一人夹弊夹靠捌鹤给打爆了。不过对奖奖伍广东队辽辽苦框苦框来说,这次(2015年1月7日)签签湛签将是主场作战婆循坟肢坟坟坟,而主场面对撵美新疆,他们又达碑狮狮狮尚是胜多负少,舞匙匙匙舞赎赎赎谤因而改沿沿写辽宁的纪录躁迁减减减减,还是哉叮哉有很大蛰蛰只只留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 杜锋广东队广东连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