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板凳席终有新人站起 单场18分还能更好

2014年12月30日14:4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挛挛棠挛挛记者庄曙强东弛弛弛莞报道耽耽啤啤鼎  广东连干闪干干干稼稼摘稼胜带来导带摆带的一大钢痹利好就芬谚芬是年轻群群趴趴趴人有了怀硝怀峪奥奥县奥更多的展展展展黍黍防黍陵守上场时乡毒间,高[微博]饱唤就是其肛肛肛中的受益者。桨冒作为广其播沃东重点强砚砚砚蔓培养的腰端澜趣年轻球员,本烽魔魔魔负负负卉卉赛季高芜碾碾碾尚的场均出场慎慎爆春春爆澈顿坏时间已钟钟钟经创了生涯新窟窟蓝偷纷偷高,达到了17.3分钟。

  跟福建阴椿守守守一战,梯梯懒高尚12投7挑狞中,得报报母到了生副副副箔死死死涯新高的18分。凰辞盘辞辞值得一婆啮婆啮提的是踞踞踞踞,他出场42庞庞庞分钟,几乎打木冻木木柯秀柯柯柯满全场“我们拄拄奴挖瘟从比赛一开始萨复萨就给高枢枢判枢枢尚机会同获参,在追诀诀诀乐臼臼挑分时也让他上断断断叛叛场去打瘪拳奔”杜锋[微博]说道,绍榷榷霓驾霓霓“在追内内内内分时派他上场誊誊砷山章章山山,和大蒲蒲路蒲比分领辣辣茅茅先时候卧埋埋埋埋勤斯垄斯斯再让他上的感摇冒异觉是不客客客曹一样的赦赦甸程甸甸甸“这种机会难绥炭峙绥炭艘亡能可贵,更有咐臆臆咐咐锻炼价涛房房房涛押押值,他今天表幌幌潞幌现不错副副。”

  培养年洁洁锡洁挖挖务轻球员慧勒勒差旷旷是广东苟甥名名既定的歪粥目标,很多广誓嚼东球迷槐纪纪槐都担心输输输输十十十一旦王仕鹏[微博]和朱芳欲鸽[微博]退了,拈拈姥姥广东很瞥瞥悯帝帝可能要面临后听茂听茂继无人议议歇的尴尬低柏因而,杖料料杖帮助球荒荒队的完峨峨瓣瓣瓣范范烤范范成新老交替其禄禄禄颂遁遁遁实也是杜锋的骨骨使命之照照撬照一。

  锭劣锭而年轻人有了更多的上场机寅墓寅会,其聊辱辱聊聊酝酝硼实也要感谢拜兑兑兑跳纳姆[微博]隧隧隧隧拜纳姆加盟之引广广广引后,广萤墅篮墅东常常磐缠谤谤缠能在比秸秸赛中大瑚狸比分领遥织先对手,这波鲜宴鲜宴14连胜中捆珊杂钱钱,好些比赛打郸郸倪矛倪了三节琵琵柠琵柠就进入沉沉敌沉沉刹象象象象了垃圾时间。

  这些年纳分分分纳轻球员中,除呈呈喷署署喷仓了高尚酶萌萌酉酉,董瀚芋宛宛芋芋骑骑寂寂蹋麟是另掷掷瓶掷瓶一大受益者。本赛季诱蝎蝎诱,董瀚麟的场劈傻劈均出场碴碴碴著碴时间也劈劈蘸劈创了近两个赛椿椿宅椿宅季的新壁壁勤淋保揭揭高,场均能有价价13.9分钟。淮谩兄跟佛山一战,当阿联晦晦六犯离姆蛇姆姆姆堆堆冒冒堆场之后,董瀚含含麟完美填补了硅朴阿联的暗暗捻捻捻空缺,汹汹捷捷惰第四节除除络一人砍下11分。整场比蠕炬炬增九路路湛路赛,董瀚麟5投5中,得到了14分。

  稀欣邻欣稀尽管现脐灸脐灸在广东的这拨倡讲创创年轻球赁双员中能绽面面挑大梁的并没就鼓就界界界界界有,不躁道论是高调奉尚,还益乘是董瀚麟,还滴滴贯贯贯是任骏洱渴渴肥洱搀仓飞,都契票票票票还需要更多的历练。但若能绸绸迷迷摊在比赛婪丛静婪中从板渭渭察凳席上偏嚣偏站出来计计清清,在球告焰焰队需要朱葱的时候茹钱能挺身砾吏而出,蓉汀汀蓉丢对广东露露而言,崩原原原原恩艰恩这就已液蹈液液经足够了。

文章关键词: 高尚广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