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补篮回看录像判超时 山西1分负天津

2014年12月26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4-15赛季CBA第24轮,天津主场对阵山西。韦弗的追命三分帮助山西在最后20秒反超,拜克斯中投命中,山西队罗智的压哨补篮绝杀最终被判无效,天津队主场100比99险胜山西。

  本场比赛,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1分6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20分16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田垒19分,孟祥龙12分。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韦弗34分5篮板5助攻,泰勒16分7篮板,张学文16分4篮板,葛昭宝12分6篮板,阿巴斯8分23篮板。

  拜克斯作为天津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几乎打满全场,17投8中,命中率并不高,但最后6.4秒正是凭借他的高位中投,天津队准绝杀山西。另一外援威廉姆斯也几乎打满全场,13投7中,个人还独得16个篮板。

  外援发挥出色,天津队国内球员表现也抢眼。田垒外线8投5中,砍下19分。正是凭借田垒的外线远投,天津队在第三节一直力压山西。孟祥龙尽管得到10分,但他外线滥投,10投仅2中。其他方面,徐磊9分,张楠8分。

  山西队本场比赛发挥并不稳定,上半场一度领先6分,但下半场却落后10分。而末节则在最后三分钟才追上比分。可惜罗智的补篮绝杀出手太晚最终被判无效。

  几乎打满全场的韦弗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34分,但他内外线都滥投,中投14投6中,外线16中6。最后两分钟内正是凭借他的连续两记三分,帮助山西追上并反超1分。

  泰勒出场20分钟,13投8中,还有7个篮板。不过他犯规次数太多,第三节就个人第五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

  而面对救主的阿巴斯打了38分钟, 8投4中得到8分,得分并不多,但他单人就砍下23个篮板。

  国内球员方面,张学文10投6中得到16分,葛昭宝12分,而绝杀被判无效的罗智,得到5分。

  本周日,天津主场迎战新疆,山西主场对阵同曦。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张楠,徐磊,张骥,孟祥龙,拜克斯

  山西:张学文,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韦弗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山西男篮天津男篮CBA天津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