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胜四川结束七连败 全场16记三分球

2014年12月26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凭借全场投进的16个3分球,在主场以130-112大胜四川,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最近5场比赛,江苏场均让对手拿到129分,防守形同虚设,已经遭遇7连败。四川状况同样糟糕,菲巴独木难支,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

  江苏手感不错,首节3分球4中4,孟达表现尤其出色,单节拿到8分。第二节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你来我往,但主队的效率更高一些,始终处于领先。江苏上半场3人得分上双,投进8个3分,但四川的2分球命中率更高。

  下半场第三节末端主队道格拉斯发威,连得7分,分差被拉开至15分开外。最后一节比赛四川还是没能追上江苏的步伐,最终输掉比赛。

  江苏今天主要赢在3分球方面,全场3分球27中16,命中率高达59%,全队5人得分上双,3人20+,道格拉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莫尔特里得到29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孟达3分球4中4,得到22分,胡雪峰和易立[微博]分别有14分入账。

  四川虽然6人得分上双,但仍未取得胜利。菲巴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吴楠[微博]23分,陈晓东[微博]14分7篮板,虞恒和贾诚都有11分入账,吕晓明[微博]10分7助攻。

  下一轮江苏依旧坐镇主场接受重庆的挑战,四川回到主场迎战东莞。

  江苏首发:胡雪峰 易立 杨力 常林 莫尔特里

  技术统计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江苏四川比赛3分球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