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肋骨被撞伤去医院检查(动图)

2014年12月24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受伤孙悦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3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在主场以112-99艰难战胜广厦队。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16秒的时候,孙悦在一次防守中撞伤肋骨,不得不伤退下场并前往医院治疗。本场比赛,他得到5分4篮板。

  因为身高优势和在防守端的出众能力,孙悦在北京队一直负责盯防对方的重点人,尤其是小外援。而在北京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孙悦负责盯防广厦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因为身高和速度的优势,孙悦非常成功地限制了富兰克林的发挥,无论富兰克林持球下快攻,还是试图在高位出手投篮,孙悦都如鬼魅一样在他的面前,牢牢封住他的投篮路线。富兰克林或是快攻受阻,或是仓促出手颗粒无收,在孙悦的严防死守下,富兰克林8投1中,仅仅得到3分。而因为富兰克林在进攻端始终难以打开,广厦队的外线发挥也不如人意。

  但是,在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16秒的时候,富兰克林在一次持球快攻中,与负责防守的孙悦结结实实地撞了个满怀,孙悦被吹罚阻挡犯规。孙悦的脸上流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因为他之前的肩膀一直有习惯性脱臼的问题,此次相撞也令孙悦感到十分痛苦,主动要求换下场,快步返回更衣室。

这次阻挡犯规,孙悦被撞伤这次阻挡犯规,孙悦被撞伤

  据了解,孙悦在这次相撞中撞伤了肋骨,回到更衣室后,孙悦也立刻接受了冰敷,但是效果并不好,孙悦表示肋骨仍然很疼,而且不敢动。北京队果断送孙悦去医院全面进行检查。

  而在孙悦离场之后,防守富兰克林的重任落在了王骁辉、张庆鹏[微博]甚至方硕的身上,但是车轮战的防守远远达不到孙悦的防守效果。富兰克林很快就造成了王骁辉三次犯规,频频走上罚球场,同时在进攻端他的手感也有所恢复,下半场内空外投有如神助,一人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6篮板5助攻。

  因为缺少了孙悦的控球和防守,北京队在第四节一度陷入困境,所幸关键时刻,北京队双子星朱彦西[微博]和翟晓川爆发,积极的抢断和篮板球,并且在进攻端屡次打出漂亮配合,最终帮助北京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孙悦北京队广厦队富兰克林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