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51分难救主 天津6人上双胜重庆

2014年12月24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重庆队主场迎接天津队的挑战。虽然沃伦砍下51分,但拜克斯贡献38分,天津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21-107战胜重庆,送给对手9连败。

  重庆队是今年的升班马,本赛季首战在天津主场,重庆队4分落败。

  眼下两队处境都有些不妙,一支是连续8轮不胜,另一支则是因和川军一役斗殴事件遭重罚,而主力轮换尚平更是被禁赛10场。

  天津开局打了对手一个11-3,重庆随后展开反击并逐渐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天津28-25重庆。次节,两队一度僵持不下,张智涵外线飚中三分后,天津吹响进攻号角,全队单节打出一波31-14的攻势,半场结束天津59-39领先20分。下半场比赛,天津继续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但重庆这边也死咬比分不放并在三节末将分差缩小到15分。末节,重庆掀起反击高潮,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拜克斯上篮得分,天津重新控制住局面并最后赢下比赛。

  取代杜比的拜克斯前两场场均30.5分5.5次助攻2.5次抢断,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面对攻防俱佳的沃伦,他得到38分,带领球队在末节几度击溃重庆的反扑。

  天津队今天全队6人得分上双,篮板上36-30多出对手6个,三分球也17投10中命中率高达58%。不过在助攻上10-14、抢断上7-14,天津却少于对手。另外球队还多达19次失误。

  好在今天天津全队发挥不错,除了拜克斯外,国内球员张楠得到12分4篮板,张骥18分5篮板,孟祥龙20分6篮板,张智涵13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11篮板4盖帽。

  重庆队除了沃伦发飙砍下51分6篮板7助攻3抢断,卡兹米贡献24分8篮板4助攻6抢断,其他球员均不在状态。被重庆球迷狂嘘“水货”的新外援摩根更是只得到3分2篮板。国内球员也只有姚鹏和黄国斌各自得到9分。

  下一轮比赛重庆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同曦队,而天津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重庆:卡兹米 沃伦  黄国斌 张铭浩 刘大鹏

  天津:拜克斯 孟祥龙  张骥  徐磊  张楠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天津男篮重庆男篮CBA天津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