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平:10场禁赛不公平 我没有打架的意思

2014年12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冲突瞬间双方冲突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对于昨天篮协开出的罚单,天津队员尚平和刘伟都做了回应。尚平对于禁赛10场表示不服。

  尚平说:“我觉得挺不可思议,不可接受的,当时我运球到前场,我队友被外援压在身下,第一时间我是想帮他解围一下,从始到终抱的目的就是劝架。”尚平提到,“如果打架的话你不会把人抱摔吧,从始到终也没有跟他打架的意思,我也是一直往后的动作,没有过多纠缠,篮球对我来说很重要。从人的本性,你可以问问别的队的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可能打球比较凶悍一点,但无论队友或对手倒地,我永远是第一个过去拉。永远是第一时间保护对方,没有去伤害任何人,我刚开始受伤了,特别想打球,10场球对我来说太长了。”

  刘伟则表示:“在这场冲突事件中,奥顿算是一个主要的进攻人,他禁赛3场,尚平禁10场不公平。”

  (Amy)

文章关键词: CBA尚平奥顿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