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议!打假时慈世平袖手旁观

2014年12月23日02:1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焦点事件

  商报记者 罗立

  重庆商报讯 前晚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场上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双方多名球员参与群殴,连上前劝阻的裁判也被推倒在地。而引发冲突的当事人之一四川男篮外援奥顿更是在冲突中被打出了血。这是CBA本赛季爆发最严重的一次冲突。

  该场比赛终场前4分20秒,四川队外援奥顿突破时自己摔倒,在摔倒的同时,奥顿一个附带的推人动作将天津队球员刘伟推倒。摔倒后,奥顿手还压着刘伟的右腿。刘伟立即选择了还击,用左脚很隐蔽地踹了奥顿一脚。刘伟的这个动作顿时激怒了奥顿。奥顿直接抱着刘伟的腿,对着刘伟的腿部就是怒捶。看到这一幕后,两队球员都冲了过来,直接造成围殴局面。在平息冲突后,裁判最终将刘伟、奥顿、尚平和徐韬4名球员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冲突过程中,被当做球队备胎的慈世平一改平日场上惹是生非的刺头形象,一直安静地坐在替补席上,观看双方队员的全武行。球迷直呼慈世平此次行为“太不可思议”。事实上一旦奥顿遭到停赛,四川队有可能不得不重新启用慈世平。不过慈世平没有如名字一样的慈悲心肠,昨日,慈世平很快在个人推特上宣称自己还有一个月就要回NBA了,虽然不确定是哪支球队,但100%确定要回去。

  四川俱乐部昨日公开道歉,表示已处理参与冲突队员。随后川队外援奥顿通过微博向球迷致歉:“我对冲突感到抱歉,我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在场上打架不是好事情,从现在起我会把我的所有注意力放到比赛上,四川蓝鲸加油!”

文章关键词: 刘伟四川队奥顿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