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斗殴外援向球迷道歉:把注意力都放比赛上

2014年12月22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四川男篮主场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场上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双方多名球员参与群殴,连上前劝阻的裁判都被推倒在地。而引发冲突的当事人之一四川男篮外援奥顿更是在冲突中被打出了血。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中爆发的最严重的一次冲突。参考前不久发生的四川女篮和浙江女篮的大规模冲突事件,这一次四川男篮和天津男篮的队员被停赛也是在所难免。赛后,奥顿通过微博进行了道歉。

  奥顿在微博中写道:“我对今晚的冲突感到抱歉,我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在场上打架不是好事情,从现在起我会把我的所有注意力放到比赛上,四川蓝鲸加油! ”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天津队在今年的联赛中再次出现比赛中断的情况,在11.26日对阵东莞的比赛中,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直接冲入场内,甚至一度夺走了比赛的用球,导致比赛中断了5分钟,赛后张润起吃到了篮协一纸停赛五场的罚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冲突四川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17岁女生厕所产子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