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31+10四川轻取天津 双方酿大规模群殴

2014年12月2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世界篮球日,CBA[微博]第二十二轮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四川队以108-86轻取来犯的天津队,结束三连败。

  四川队外援菲巴作为球队领袖居功至伟,全场打成4次2+1并且10罚全中,砍下31分10篮板4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四川队第一节便以33-20领先,此后牢牢把握着比赛的主动。另外菲巴和奥顿本场比赛多次上演精妙配合,包括一次空中接力的暴扣。

  顶替慈世平[微博]的大外援奥顿发挥出色,出场31分钟砍下23分12篮板。而慈世平则坐在替补席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为主场球迷发放圣诞礼物。

  本场比赛四川队全队的出色发挥使得第四节早早迎来了垃圾时间,菲巴在比赛还剩8分钟时即被换下。四川本土球员方面吴楠[微博]13分3抢断、陈晓东[微博]13分、徐韬12分4篮板、吕晓明[微博]3分6篮板6助攻。

  天津队本场比赛进入状态缓慢,开局进攻迟迟找不到节奏,新签下的小外援拜克斯屡次传球试图带动全队进攻,无奈队友命中率并不理想,开场命中率不高导致了天津队首节即大比分落后。

  拜克斯砍下31分5助攻,但显然还需要与队友进一步磨合,天津队多次在24秒临终之时仓促出手以及主教练纳什在场边频繁焦急的呐喊反映了天津队进攻端着实存在一些问题。大外援威廉姆斯发挥并不理想,全场得到16分8篮板。国内球员方面孟祥龙15分4篮板、田垒9分7篮板

  比赛还剩下4:20秒,四川队进攻,奥顿和天津队12号刘伟在篮下摔在了一起,双方球员正要投入下一次进攻,奥顿坐起身挥拳向刘伟胯部击出,裁判赶忙上前拉架但未能奏效。双方球员见状纷纷冲回天津半场情绪都很激动,群架一触即发一直打到了底线媒体区。随后局面得到控制,裁判给予判罚双方执行罚球,此时四川队也重新换上菲巴稳定局面。

  下一轮比赛四川将赴江苏挑战同曦,天津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战重庆。

  四川首发:菲巴、于澍龙、贾诚、吴楠、奥顿

  天津首发:徐磊、张骥[微博]、张楠[微博]、孟祥龙、拜克斯

  技术统计

  (心炀)

文章关键词: CBA四川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