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相同分外眼红 吉林vs东莞大战一触即发

2014年12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联赛第二十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将在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队。

  东莞队11胜8负,因胜负关系的劣势排名第9,上一轮客场106-109不敌北京队。虽然只有单外援出战的东莞与北京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但凭借最后时刻朱彦西的三分球和马布里的抢断,卫冕冠军有惊无险地收获四连胜。

  吉林队同样取得11胜8负的战绩,目前位列第8,上轮比赛客场134-120轻松战胜江苏队。虽然两支球队都备受伤病困扰,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吉林队此役没有给对手机会,分差一度达到35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上赛季重返四强的东莞队本赛季留下了布朗,引进曾经在新疆和广东队效力的迪奥古,东莞队不缺少优秀的教练,也不缺乏天赋过人的球员,但他们对比赛和俱乐部对成绩的压力导致球队的半程战绩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

  双方首回合交手,吉林队在主场125-120战胜东莞,取得开门红。本赛季吉林队已经在杭州和乌鲁木齐收获胜利,完成历史性的突破,不过吉林队还从未在大朗体育馆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大朗也是吉林队唯一没有攻克过的客场(不包括近两个赛季的新军四川、同曦和重庆)。

  目前吉林队已经逐渐摆脱伤病的困扰,在常亚松已经基本痊愈的情况下,李安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此役也将是两人面对旧主,他们的表现值得关注。

  (安迪)

文章关键词: CBA东莞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