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右肩存习惯性脱臼 闵鹿蕾挺弟子:信任他

2014年12月13日12:4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孙悦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右肩再度脱臼,孙悦不仅坚持比赛,还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北京首钢男篮取胜。

  昨晚9点半,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06比93战胜江苏中天,取得联赛三连胜。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时,孙悦在一次封盖时用力过猛,导致右肩脱臼。

  孙悦的右肩存在习惯性脱臼,被李根替换下场后,他自己做了紧急复位。“像这种肩膀的复位,只能等韧带慢慢把它拉回来,过去一般只有短暂的半秒到1秒,但是现在已经越来越久了,可能需要十几秒钟,过程还是挺痛苦的。”孙悦赛后说。

  第四节比赛,孙悦重新披挂上阵,在两队比分迫近时挺身而出,不仅通过突破上篮和跳投连续得分,还连续助攻马布里和李根,成功帮助球队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取胜。全场比赛,孙悦拿到11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虽然不算抢眼,但其中的8分都是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得到的,为取胜做了不少贡献。

  赛后点评孙悦的表现时,主帅闵鹿蕾表示:“大家有时候会说这说那,反正我比较了解,有些队员要信任他,要给他机会去调整。我现在不管他累不累,夏天孙悦没在国家队,没有打特别多的比赛,该打多就打多,让他在场上去调整。”

  明晚7点半,首钢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男篮。

文章关键词: 孙悦北京首钢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