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力挺爱将:别老揪着孙悦进攻差说事

2014年12月13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力挺孙悦闵鹿蕾力挺孙悦

  京华时报[微博]常州专电记者 周磊

  孙悦脱臼后变身大圣

  一次意外脱臼后,孙悦发力连得8分,为北京拉开了比分,他克服伤病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孙悦的右臂是习惯性脱臼,赛前热身时就出了问题,第3节一次防守过后,他感到非常疼痛,只能下场紧急处理。第4节孙悦再度出场,一次上篮2+1加一次3分球,为北京拉开了比分,随后他又命中中投。前几节一直哄孙悦投不进球的主场球迷也变得悄无声息。

  “大家一直鼓励我多进攻,我有时候担心伤势影响手感,所以还是下意识传球。”孙悦表示,大家都希望他多找手感。老闵也表示,不要老揪着孙悦的进攻不好说事,“大家说这说那,但我了解我的球员,让他自己在场上调整。”

  闵鹿蕾[微博]坦承单外援球队不好打

  北京过去9年做客江苏输了7场,昨天对手缺少大将,却依然鏖战到最后。闵鹿蕾表示,单外援战胜强手,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这场球一点也不轻松。

  在江苏的两个客场都不轻松,闵鹿蕾认为,CBA[微博]现在就是这样,没有哪个客场是好打的。江苏赛前折了辛格尔顿,这并没有让比赛变得轻松多少,“去年总决赛,新疆单外援在我们主场赢了,包括去年老马受伤,我们马上单外援赢了东莞。我们赛前反复做工作,怕大家觉得比赛容易,过程都看到了,是很艰难,好在我们第4节防守做得不错,抓住了机会,我们一直相信自己的防守。”

  第二节对方追平后,闵鹿蕾叫了一个暂停,北京迅速领先10分,第四节又是关键暂停后,北京队拉开比分。闵鹿蕾透露,当时比分接近,怕大家心态变化,“我告诉他们要相信自己,赛前布置的要踏踏实实准备,客场被追平后一定不能失措,大家的执行力还是不错的。”

  场外

  票贩子寄望马布里带来生意

  昨晚的中天钢铁体育馆坐了近六成观众,北京队的带来,也为票贩子们带来了生意,他们还特别准备了马布里签名的球票。

  上午10点,在中天钢铁体育馆门口已经聚集了一群黄牛,他们都是来看马布里的。其中一人手里拿着厚厚一叠票,希望马布里一会儿能在其中一两张上留下笔迹,“今天这球没什么悬念,中天肯定输了,来看球的多数也是为了马布里。”常州现在有两支球队,票贩子们却表示,没有因此赚到什么钱,“平时票可难卖了,经常是20也没人要,就指着今天了。”

  北京队训练结束后,马布里最后一个出来,几名票贩子立马将他团团围住,把票和笔递到马布里胸前,不知道的会以为他们都是虔诚球迷。“有他签了,或许能卖上100元吧。不知道行不行,试试总没坏处。”

文章关键词: 孙悦常林马布里江苏北京队闵鹿蕾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就业意愿调查:体制内工作遇冷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