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辽宁北京开会2小时谈阵容调配

2014年12月07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男篮赛前准备充分北京男篮赛前准备充分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6轮赛事全面展开,此前经历了三连败的北京队主场迎战天津队。凭借11人上场且全部得分的出色表现,北京队最终以122-95击败天津队,止步连败且重回正轨。

  在三连败之后拿到一场胜利,这对北京队来说像是一场及时雨。“有些时候赢球会把一些东西给淡化了,确实需要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主教练闵鹿蕾赛后长出了一口气。

  尽管本场比赛北京队赢了超过20分,但对于过程闵鹿蕾仍然有不满意的地方。“有些地方跟辽宁相同的地方,该抓紧不抓紧,第二节第三届完全应该可以赢得20分以上,现在第四节变数比较多,所以必须要在前三节确立起我们应该确立的优势。”

  闵鹿蕾说:“第四节确实有变化,前三节我们一直希望按照计划打出来,建立优势,前三节多赢1分可能对我们第四节来说都非常重要,还是强调全队要重视,第四节大家不错,攻防打得都比较果断,篮板球赢了14个不错。”

  在输给辽宁队之后,北京队第二天开会开了两个小时。闵鹿蕾介绍说:“输给辽宁之后未必是坏事,昨天开了两个小时的会,就是为了研究前三节怎么打,第四节怎么打,莫和老马的阵容怎么配备,大家都开诚布公的聊了很多,确实是老马和莫打了4年了,一直是这两个人为主,但现在规则的改变让我们必须应变,前面8连胜我们之所以好还是第四节有人站出来,打辽宁那场大家因为领先很多被追上来之后有些想赢怕输,还是希望大家前三节要抓紧。”

  (贾磊)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辽宁队北京队老马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