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英雄 连续两场50+难开心

2014年12月07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伦得分能力超强沃伦得分能力超强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重庆队客场110比123不敌福建队。重庆队外援威利·沃伦打出5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超级数据。

  这是沃伦连续第二场打出50+了,上一场对青岛他得到5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同样没能逃脱输球的命运。作为CBA联赛的新军,重庆队今年战绩不佳,不过倒是让人记住了一个名字——威利·沃伦。

  前16轮战罢,沃伦场均得到32.5分8.5个篮板和7.5次助攻,表现非常抢眼。在CBA球员得分榜上,沃伦目前只能排到第三,但是他的效率值是前两名麦克鲁姆和琼斯所不能比拟的。沃伦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0%,三分球命中率为42%,罚球命中率83%。

  重庆队能够挖掘到威力·沃伦这样实用的外援,真的值得其他球队学习。在打CBA之前几乎没什么人知道沃伦是何方神圣,他既不像慈世平那么有名,也不想穆迪埃那么有噱头,可他在球场上的贡献远比这两位来的要大。只不过重庆队国内球员的实力相对比较平庸,再加上卡兹米和哈雷尔森这两名外援受到伤病困扰,影响了球队战绩。但是,重庆队选择沃伦绝对是非常成功的。

  (lee)

文章关键词: 沃伦重庆外援CBA-重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