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疆之战裁判引争议 网友:史上最丑陋的比赛

2014年12月03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新疆主场战胜北京,双方发生冲突后,比赛一度中断20分钟。三名裁判随后进行判罚的商讨,最终给出了四罚一掷的判罚,这也引来了很多北京球迷的不满。

  一名微博名为@金汕微博 认证用户,其认证资料为“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他在比赛当中连发三条微博,表达了对于裁判执法的不满。甚至在最后一条微博里,还隐晦的人身攻击了新疆队员西热力江。

  21点11分:“北京首钢这球太难打了,多次被误判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自从刘宏疆大闹赛场,篮协用2分钟的录像替代前46分钟的录像,造成北京是得利者。如果前46分钟公正判罚,刘宏疆也就没心思折腾了。自此开始全面挤兑北京,如果没有15分的优势休想赢球。西热力江的动作犹如上赛季第5场那个二杆子挑衅,首钢别受影响!”

  21点35分:“这1分钟的8分就像强盗的掠夺!干脆让他们赢了吧!”

  22点04分:“这是篮管中心一手导演的一场CBA史上最丑陋的比赛,更明白篮管中心带领中国男女篮在亚锦赛、亚运会取得的丑陋成绩,也祝愿篮管中心把丑陋的比赛进行到底。”

  对于比赛中场上队员引发冲突,造成球迷乱扔东西导致比赛中断的情况,不止球迷有意见,马布里的私人翻译杨晨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自己的观点:“今天这球长见识,学到一个新技能:当球员自己累了或者对方手感绝佳的时候找机会制造冲突,然后申请看半小时录像,自己也缓过来了,对方那股劲儿也没了,反正给制造冲突的人没关系,随便找个替死鬼吹T。”显然是对于对方的行为颇有微词,不过他也表示,“一场常规赛而已,输了就输了,咱不至于。”

  (维素)

 

文章关键词: CBA西热力江新疆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马布里46分北京负新疆 一度中断20分钟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