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签下马布里外甥 特尔菲尔重返CBA

2014年12月03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签下曾在天津队效力过的特尔菲尔新疆队签下曾在天津队效力过的特尔菲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向记者确认,新疆队已经正式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签下了合约。据郭舰透露。目前还有一些手续要办理,特尔菲尔将在明后天和新疆队会合,今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特尔菲尔还不能出战。

  此前,美国媒体爆料刚刚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裁掉的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已经非常接近和一家中国俱乐部签约,而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的爆料,特尔菲尔签约的东家是新疆队。现在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确认。

  新疆队之前用斯蒂芬-博诺顶替了乔丹-克劳福德,博诺为新疆队出战了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6.2分2.8个篮板2.2次助攻。特尔菲尔将替换博诺帮助新疆队征战后面的比赛。至此,新疆队常规赛两次更换外援的名额已经用完。 

  特尔费尔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他代表球队出战35场比赛,场均出场35.9分钟,可以贡献26.1分4.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其场均助攻数在联盟助攻榜上排名第四位。特尔菲尔帮助天津队以常规赛第6名的身份队史杀入闯进季后赛,虽然天津队此后非常想和特尔菲尔续约,但他随后和雷霆队签约并进入了最终的常规赛大名单。

  特尔菲尔出生在美国的纽约布鲁克林,身高1米83,体重79.4公斤,出生在1985年的他今年29岁。特尔菲尔本赛季代表雷霆出战了16场比赛,他场均贡献8.4分2.8助攻。在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双双受伤的一段时间,特尔菲尔一度成为了雷霆队的首发后卫。在对阵掘金队的一场比赛中,他曾单场砍下18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北京队效力的马布里是特尔菲尔的舅舅。

  (贾磊)

文章关键词: 特尔菲尔新疆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