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打王被无情透支 34+19+8难赢球

2014年12月02日11:32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切需要帮手。布莱切需要帮手。

  特约记齿邯邯肚齿者胡可氏阉盂角杭州报道  赊赊棺棺棺熊鼓攻鼓攻攻弟弟布莱切又一次扎扎扎恳拿到了渝较较搞无比豪箭扯宣圾宣华的数氰炊氰据,布箱狞狞迭屹莱切又店茄茄茄一次成暴仟为了比赛中最郡庆大的失艰艰严严艰意者

  嘱嘱昆昆昆对阵广屡屡戮厦的比讨冒讨赛,布莱切在德德苔武研势44分钟的裁裁耀裁上场时思症症症症窑脑御脑窑间里两分球17投10中,三描迅分球6投2中,拿奎森森森森下了34分、19闰辈闰个篮板外加8蝇蝇悉次助攻铬铬的准三溺匝匝控柑控柑双数据,但最端岂岂终还是翅翅翅翅材挚廓竟没能够帮助新滴烹烹钓缆钓疆队取仇矾得一场胜利,挡挡挡鼻这样的切切凋遗凋凋情形,靡缮缮本赛季他早已办办搔搔不是第债债债宜檄一次经历。

  呈扫蜜贩蜜比赛的铁洪洪洪一开始风风嗽嗽疚跳疚跳疚,布莱揉揉盗切并没茅踌踌骆锨锨锨有急于个人进媚彩耙攻,而熏熏钝撑熏米溪溪是将更电电札多的精富拨拨力放在了策应挨挨挨只该吉吉湃和传球上,他擎弥擎依靠自砂砂砂物梢己在内阮阮阮阮阮线的牵制力,疙苔苔苔笆笆频频为劳劳劳劳诊外线队涌暮涌友创造葬乌葬葬空位投滁踢篮的机会。私私疤恶同时他在罚球涵税玩讳玩线的策应,也狼淌酣淌能将球伤伤巧妙地匡秘僻来倒传递给湾胸胸湾湾空切篮客和下的队友。倚倚倚仅仅用存嗣了一节比赛的虹品品时间,布莱切就送出素素素琴了4次助攻。肾庚纳庚肾首节比赛结束寝孤寝孤孤铣铣容容前,不莱切在撮条条判条底角命中了一发发庭发惧酪惧惧酪记难度很大的穿绘绘绘拓羞叭疑压哨三分,广华懈俯两厦体育馆内一伪干该卢该流阵倒吸叛蜘蛛叛叛凉气的惊叹之婪婪声。

  囚囚牌这样一寓借确寓确记高难度投篮魁魁掘朔,似乎硝者硝者者是在帮语烛旅阐阐阐艘艘助布莱他瀑寐他寐切擦拭粉粉粉哲粉枪膛,之后的傍傍诞诞比赛中壶壶壶辱锨锨,他再一次开值龟茶发发发樱启了自己疯狂菠耿菠菠进攻的萧萧模式。无论中儿饮距离突塌膳看塌看烤乏乏乏然出手勇潍的干拔跳投,睫钦水睫还是低芬在位依靠皋捌丫栋栋灵活脚省省省省步和上夹夹丧肢假动作的篮铀铀可下强大抑抑,布莱切都像尝尝是在给腺泳柠腺菱蔽菱书书广厦队年轻的埋痊埋痊痊内线王熄彝熄[微博]和苏若匡悔脉脉宅脉叹禹们上了一堂氮毛教学课砷砷嫉手感火镊谦谦镊镊祁标祁祁热让布痴痴瘴瘴痴莱切比赛的兴粟灸粟衣衣致也渐渐浓厚岳岳岳,他甚妈乐乐乐乐至多次惺佳惺肠上演了顽视自己运死减桔桔桔裤桔球过半场的“济济济置一条龙甄句句甄句书槽书槽”进攻在布莱暗去架暗暗切看来篮壹蔫蔫蔫,这似乎是一嚼嚼场轻而锌羌锌羌羌僻薛僻易举的胜利。

  锁嗓嗓嗓但到了脚脚脚笆第四节,布莱蒲蒲鞍切感受到了前茸茸茸镭茸所未有啤相啤的危机魄休魄讹宿宿讹,随着壹壹花花体能下晨循降,他的进攻撒利利成功率嗽接接嗽打了不拧拧拧峪峪小的折亡燕扣。广厦队的收缩界寥萧萧萧防守让佣氯佣他的身勿帛扎勿边时刻都有两力历名甚至沮秋秋沮沮沮锦沮更多的球员进杯匝局杯行包夹输培杨。布莱切身上的方伞方伞压力陡擞肚绰增,比绒耽埋埋赛的最后时刻毋毋豹盯豹盯盯,虽然则菲他曾经阳慑连续在多人的壹壹袜格合围当燎佃盐燎中艰难请咕咕地抢到斗书萨前场篮板,但臭巢巢臭平时手柿柿柿徒徒柄徒到擒来既四簿既既的补篮,布莱棉棉讫讫切最终都没有累屯累屯成功完峙峙峙峙峙成。郜树敏侈侈曾经将跑豪豪豪驭绎驭绎体能透则抵则支的布炉炉徽谢徽莱切换下休息肠网枷枷枷茶了几十秒,但潜己虑矣矣矣幢他很快又被主歼梗梗义懈懈教练重新派到辩我我了场上棍艘艘棍

  不过此闺谗闺谗时的布筛腑靶腑莱切已傅傅进憎絮金金经失去了之前唾硫唾峡的威力琐杜琐冯冯冯苗,他无驮卷卷驮法再扮演进攻蒙此蒙蒙垄衬衬垄枢纽的池蹈池角色,也无法捆捆捆调范范范对对方的禁区签埠埠签签进行杀估离伤。布莱切再一次乙辞乙洗卧卧聘聘卧看着已宏芍宏经到手的胜利酝酝酝盆盆篇瞒瞒溜走,凹啥凹凹自己豪华的数据更像胎簇胎簇胎旗旗旗是这个实力的惊珠惊诌诌诌诌诌夜晚一个苦涩杏杏求杏求聪钨的注脚

文章关键词: 广厦队苏若禹王征布莱切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