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正式公布对京佛战主裁处罚:停赛15场

2014年11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平被停赛15场李平被停赛15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CBA[微博]本赛季第10轮佛山主场对北京比赛当值主裁判的处理意见,当值主裁判员李平因为最后时刻误判超标被给予停赛15轮的处罚(停赛期从本赛季第11轮至25轮)。

  按照2014年11月24日佛山龙狮队申诉书提出的申诉要求,CBA裁判管理委员会责成CBA裁判办公室对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10轮佛山对北京比赛的临场裁判工作进行专业认定,并于11月27日在广州召开了CBA裁判管理委员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姚明、梁志斌、严晓明、徐积为[微博];裁判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经过慎重研究,会议结论如下:

  第一、同意由CBA联赛裁判办公室组织的专业监评人员(陈梦熊、宁日辉、靳茁、马立军)做出的会审意见,即“认定临场的当值裁判员在执裁2014-20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0轮佛山对北京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一系列错、漏判罚,属严重过失,其中主裁判李平负主要责任”。

  第二、 根据现有证据,无法对于裁判员判罚的主观因素做出结论。

  第三、当值主裁判出现的问题符合《中国篮协2014-2015CBA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中第五章第十一条第(一)、第(二)款之规定。

  第四、根据中国篮协现有规定,即《2014-2015CBA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中第五章第十一条的规定,CBA裁判管理委员会给予该场比赛的主裁判员李平停赛15轮的处罚(停赛期从本赛季第11轮至25轮)。

  第五、CBA裁判管理委员会责成CBA裁判办公室尽快制定出符合目前联赛实际情况的《CBA裁判员管理办法》,报请联赛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执行。同时,也希望CBA联赛裁判员恪尽职守,进一步提高判罚的准确性,为确保CBA联赛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CBA联赛裁判管理委员会

  2014年11月27日

  (艾斯)

文章关键词: 佛山队北京队刘洪疆CBA佛山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