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企业篮球赛 CUBA大超球员闪亮登场

2014年11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泉州企业篮球赛开战泉州企业篮球赛开战

  新浪体育讯 晋江经济报消息,“号手杯”第七届泉州企业篮球联赛(QBL)在万众期待中于21日火爆上演,本次大赛在福建晋江市英林镇高湖村球场和永和镇菌边球场同时进行。本届联赛吸引来自泉州地区15家优秀企业球队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汇集泉州地区的众多篮球高手,而从第二阶段开始联赛将增加更多来自国内的明星球员,将为球迷们带来高规格、高水平、观赏性十足的篮球联赛。

  22晚,“号手杯”泉州第七届企业篮球联赛进行第二轮的精彩角逐,参赛球队陆续登场,众多篮球高手也一一隆重上台,不乏有来自CUBA、大超、福建省队的明星球员,当晚虽然有的比赛分差较大,但仍然上演了高水平对抗的精彩篮球比赛。

  在高湖赛区,燕润堂队在首节比赛就给了皇圣酒庄队施加了压力,内线强攻,外围投篮,快攻无不另人惊叹。虽然皇圣酒庄队球员技术精湛、打法硬郎,可还是在燕润堂的强大攻势下以57:100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趋时鞋业队面对近年企业篮坛新贵万龙集团队,趋时鞋业队开局就排出豪华阵容,第一节给了对方下马威。不过万龙集团队阵容中也是拥有享誉篮坛的众多高手,第二节他们曾一度将比追近到5分。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万龙没能继续发挥良好的防守,以57:79输掉第一场比赛。

  在菌边赛区,A组的福源礼品队和水金建材队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四节比赛让观众过足了篮球瘾,各种高难度的上篮动作层出不穷,让这场比赛堪称一场大片。在比赛收官之时,福源礼品队洪明君连得4分,帮助球队以93:89战胜了水金建材。这场比赛之后,水金建材连负2场,失去了挤身8强的机会。B组的天源冠龙队和泉发骑士队上演了一场关键战役,两支球队的运动员技术实用、球风纯朴,他们合理的战术运用让大家看到了一场经典的团队大战。苦战四节后,天源冠龙队以87:76战胜泉发骑士队,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本次大赛分组如下:

  上半区:

  A组:凯鹰集团、水金建材、福源礼品

  B组:眼镜蛇    、天源冠龙、泉发骑士、中食安

  下半区:

  C组:趋时鞋材、燕润堂、万龙集团、皇圣酒庄

  D组:双山石业、瀚铭企业、冠源机械、嘉怡塑胶

文章关键词: 骑士比赛篮球企业泉州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