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NBA未来状元秀在CBA崴脚(gif)

2014年11月23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迪埃被抬下场穆迪埃被抬下场

  新浪体育讯 广东客场对新疆的比赛下半场刚打了两分钟,穆迪埃一个长驱直入的上篮,落地后直接就打了两个滚。看样子,穆迪埃这下伤的可不轻,倒在地上半天起不来。慢镜头回放可以看见,可能是因为在空中和可兰白克有一个身体对抗的缘故,穆迪埃落地的时候右脚外翻,看起来折叠角度接近90度。

穆迪埃崴脚穆迪埃崴脚

  看见穆迪埃痛苦地抱着自己的右腿,队友和队医赶忙冲了过去,在经过简单沟通后,就把他直接抬了出去。

  这场球穆迪埃是肯定打不了了,究竟伤的多重,什么时候能够重返球场,现在都不得而知。一方面,广东队的外线损失了一员大将。更令人担忧的是,穆迪埃会不会再也不会回来了?毕竟之前就有国外媒体撰文表示,穆迪埃会在CBA的常规赛结束后返回美国备战选秀,因为激烈的季后赛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

  以后究竟怎么发展不好说,不过央视解说嘉宾苏群还是看好穆迪埃的。“外面有流言说他打到2月份就不想打了,要回去参加选秀,”苏群说,“虽然穆迪埃之前没有打过职业联赛,但是我相信职业道德是普遍存在于篮球领域的。广东是一支常年征战季后赛的队伍,我相信他们也能够达成一致。”

  (lee)

文章关键词: 可兰白克广东队穆迪埃CBA选秀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北京准绝杀胜佛山 新疆止广东8连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