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38+13浙江双星空砍69分 四川终结3连败

2014年11月21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四川坐镇主场126-112战胜浙江,终止3连败,而浙江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四川3人得分上双,其中慈世平[微博]38分13板,菲巴27分5板,陈晓东[微博]22分7板。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44分6板6助攻,张大宇18分5板,约翰逊25分15板。

  四川队与浙江队历史交锋12次,四川队战绩为7胜5负。两队上赛季交锋,四川队2战1胜1负。开场后,慈世平内外开花,四川队打出5-2开局。麦克克鲁姆内线发威,浙江队很快反超比分。菲巴内线3投3中,帮助四川将比分扳成25平。两队29平进入次节。第2节开场后四川队一度领先6分,但浙江队内线连续得手,将比分迫近到2分。菲巴、慈世平内外夹攻,四川重新掌握比赛主动,并将半场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四川62-54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四川队内线打出得分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两队互飙3分,各有斩获。四川终究内线实力技高一筹,始终将优势控制在10分以上,并以92-78进入末节。第四节慈世平、菲巴轮番上阵,其稳定的发挥,不断阻击浙江队的追分梦。徐韬帽掉麦克克鲁姆的突破上篮,四川顽强地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不甘输球的麦克克鲁姆连投带罚连得5分,菲巴回敬两罚两中以111-101稳住局势。最终,四川126-112战胜浙江。

  11月23日第10轮,四川主场迎战广厦,浙江则客场挑战重庆。

  四川队首发:于澍龙、吴楠[微博]、贾诚、王汝恒[微博]、慈世平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吴前[微博]、江凯、约翰逊、麦克克鲁姆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四川男篮浙江男篮慈世平四川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