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力的挣扎!国字号锋线群被连败埋葬

2014年11月16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队的豪华锋线八一队的豪华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七轮比赛在宁波市体育中心雅戈尔体育馆继续上演。随着韩硕[微博]最后一球的偏筐而出,八一队在主场以93-98不敌佛山队,遭遇七连败。此役,张博[微博]表现可圈可点,全场拿下18分、5助攻、3抢断。虽然开局良好,但最终却让胜利在家门口溜走。

  随着新赛季比赛的进行,张博的状态也逐渐回升,从前三轮场均5分,到最近三轮的场均20+,张博正一步步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本场比赛,张博延续了前两场的火热手感,开局就打的想当出色,在与王磊的联合轰炸下,一路遥遥领先。

  第二节还剩5分05秒,八一队进攻无果,被佛山队抢到篮板,在攻防转换之间,佛山队员稍不留神,皮球愣是被反断掉,接着八一队员立即把球交给在弧顶待命的张博,只见张博高高跃起,张弓试射--刷--皮球应声入网!43-28,继续将比分扩大。而这已经是他本场投的第四个三分,半场下来他投中4个三分,得到16分、3个助攻和2个抢断。

  然而此役张博的亮点不仅仅在得分方面,第二节还剩4分13秒,张博持球沿中路突破,冲到篮下时,佛山队球员随即上来包夹,对方球员还未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张博却突然将球向右侧送出--啪--切入的邹雨辰很舒服地接到球后,轻松上篮得手。这就是张博,不仅能自己得分,还有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为队友更好的提供得分的机会。看到此球后,两个央视解说嘉宾表示:“张博的传球非常隐蔽,很好的化解的佛山队的联防。”

  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佛山队大举反击,最终将比分反超,逆转成功。

  在这支八一队中,锋线球员中表现出色的不仅有本场发挥出色的张博,老将王磊,韩硕也是神勇,新赛季七轮比赛下来均有场均10+的得分,这样的数据甚至可以和国字号球员相媲美。如果他们都是自由球员,进入转会市场,人均两百万的薪水也不算多。但是,就是这样有着众多天赋异禀,能力出众的球员的八一队,却难取一场胜利。

  对于未尝一场胜利的他们来说,本赛季的路将会越加难走,但是纵使身陷绝境,张博也会和八一队众将士们拼尽全力,为球队更多的帮助。接下来,八一将先后在客场挑战四川队和重庆队,我们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黑炭)

 

文章关键词: 张博佛山队八一队佛山CBA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