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场场均6记三分球 年轻10岁的朱芳雨

2014年11月14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手感依然火热朱芳雨手感依然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第六轮,广东客场对阵佛山的比赛,最终广东队以123-116,击败对手,在德比战当中获胜。朱芳雨得到22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最近三场比赛场均投中6个三分球。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最后的5分钟,分差已经拉大到15分,广东队遥遥领先,但朱芳雨的警惕性却丝毫没有放松。

  罗旭东的一次长传被朱芳雨直接跳起,断下后,31岁的他直接跟着18岁穆迪埃的脚步,一同快下,随后在接近篮筐时,迈着大步开启冲刺后,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双手灌篮,轻松且飘逸,即便身处客场,但掌声也已随之响起。

  “体重太重的话对于膝盖负荷肯定会更大,移动速度肯定会变慢,所以我需要控制在一个合适的体重上,这对我的整个身体和运动能力会有很大帮助。”朱芳雨说。

  在赛季初接受采访时,朱芳雨表示自己已主动完成了减重任务,大概减了10斤,而从赛季开展以来,尤其是从上述那个扣篮中也可以看出,减重,的确达到了朱芳雨自己所预计的效果。

  不仅如此,如果查看朱芳雨的三分球数据,你又会惊喜的发现,昔日国家队的顶尖射手,如今又已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位置——赛前,朱芳雨场均命中三分球个数是3.2个,在所有球员中位列11位,而本土球员当中则仅次于顾全和赵泰隆,位列第三。

  但在今晚,朱芳雨在任骏飞、穆迪埃等队友的策应、或组织分球下,朱芳雨左右开弓,10投6中,保持了此前两战非常劲爆的手感,由此,在目前的技术统计排行榜上,朱芳雨开赛至今共出手投了42次三分球,命中22个,场均可以命中3.7个,命中率高达52.4%,在命中率方面,他已超过顾全和赵泰隆,跃居本土榜首位置——前两人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2%和48.98%。

  在此前的个人微博中,朱芳雨曾转发恒大球员李帅的一条微博,并写道:“广州未赢够”,在祝贺恒大再度完成夺冠的同时,想必也是借此,道出了自己心中的愿望,而从目前这三战的状态来看,他也的确在这条道路上,顺利地前行着。

  (york晨)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广东男篮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