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位的对决 谁说朱芳雨已经过气

2014年11月14日14:2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暴账脓记者庄碗绵碗绵曙强报道  讲拘拘拘福建和街雌淤雌淤广东的比赛,司司釉帆封封还有一囤漠组对决也颇为绒绒绒倚倚引人注宏宏驴芦驴目,夏垢垢天在男篮表现露露绞绞出色的谢嘱帐烽烽烽赵泰隆凝凝话凝凝酞贞与朱芳雨碰上无无无躁了。瓣眷瓣眷一个是男篮外由弯由由弯线当红默伤默默炸子鸡述述述述述哦泞世哦,另一个则是交交交交男篮曾略存友友河友河经的外妒妒慎线神射

  与广东说说的比赛技技栈技栈瞻车瞻,一上谣谣汞来,赵栏栏栏泰隆就学诱给朱芳雨来了哗撇顺瓤瓤瓤顺个下马威。兜且第一节移随移挎移,他利用身体获捞获阁阁阁优势连续突破臆臆臆庐臆上篮,寄寄茵寄完成2加1,单节涛缕就轰下卞值卞值了10分。福建首疚歧凡凡凡赔赔节也在主场领凉凉快歹毙歹毙歹先着广东。

  榔八然而,笑到最此此砸后的还跃竞竞竞竞是朱芳历历雨。秆秆尽管前三节,累累朱8县蹿谴谴表现平涕驾涕岁平,风腻搞腻咎咎头看起豌豌址楞址来完全窑攀攀锨锨被赵泰隆盖过疗阎帧阎但决胜挫邪邪挫邪的四节烟穗奎奎,大心戏神神戏脏又来命咆了。翼翼颐第四节一上来赌喧喧喧冤鲜冤底鲜,朱芳螟荐螟荐荐雨就飙中了一欲夫义义夫邦邦飘飘飘记三分就在福枝米建将比燎氟分再度纱纱纱纱纱反超2分的时零涨候,朱镑镑芳雨马碌礁礁掸碌怖拴上三分提提提提还以颜散逐逐色,一绍绍秘记底角叛它它叛洼洼洼散三分,楔播楔儒赡扛饰扛扛饰重新夺回领先勿挤勿忧权。

  没过多味倒味久,朱虚信日芳雨再荫荫荫荫混畜畜畜畜次飙中三分,帮助球陶阉陶阉队将分捧肢肢捧呵差拉开釉痔婶釉到了4分。猿讼讼讼从赛后伙伙弥来看,这球对嫉呕翅麓福建信心的打况只浮浮瑚矾击,无均畅畅疑是毁衔绵衔撇灭性的,他们簿簿再也没盟盟刑刑能掀起味味反扑。堕堕迁迁挡此时的赵泰隆,也想期鸯期宏领三分还荧荧圾荧圾击,可狡阿阿是仓促哲捌盼出手直酿侯接砸筐辽反鸿鸿辽尽管终场哨响繁矾矾繁繁吴吴前,赵泰隆再腕腕嚏滔次命中三分,鱼鱼但为时已晚。

  潍循碱潍潍后三节借梆梆梆,赵泰奴奴奴奴隆只得到9分。琅琅琅炼相信他一定也殆锌看到了槐诉诉槐槐朱芳雨情酸情的那3次关键裁昼汽三分,辣辣朴这就是差距。当然,障障障臼讳钡讳这样的唉衙衙对决,励钥对赵泰隆来说裙碟碟碟碟俱膛俱俱俱,也是则则己己最好的成长一戌戌彰彰课。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赵泰隆福建广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