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总:已提交3位外籍球员教练相关证件

2014年11月08日05:15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人都有证上岗三人都有证上岗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关于2014-2015CBA[微博]联赛注册的外援注册结果,一共有7名外援和一些外教没有工作签证,名单中福建男篮的哈林顿、费舍尔、普拉达[微博]都赫然在列,但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在对阵江苏同曦之前,她带着三人去香港办了相关证件,本月4日已经上交给篮协,都可以上岗。

  在本赛季之前,外援只需要持有旅游签证或商务签证就可以完成注册,代表CBA球队打球,但篮协本赛季对于这一点要求变得更加严格,要求外援必须拥有工作签证和就业许可证,由于这两个证件办理需要的时间很长,很多外援在赛季开始之前都来不及办理,这也给注册带来了很多难题。

  篮协公示的结果中,截至11月3日还没有工作签证的外援包括重庆队的卡兹米,吉林队的马丹利,江苏同曦的卡姆拉尼,浙江广厦的霍尔曼和富兰克林,福建队的费舍尔和哈灵顿[微博],还有教练普拉达。

  日前有消息称,重庆翱龙的亚洲外援卡兹米因为工作签证的问题将返回美国处理,并且因此可能错过此后的4轮比赛。

  对福建队来说,两名外援至关重要,在前两轮比赛中,哈林顿场均砍下36分,是球队的第一得分手,费舍尔表现也中规中矩,如果他们缺席,那势必影响福建队的成绩。

  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打消了球迷的顾虑,伍柏兰说,由于普拉达的大学毕业证没有带到中国,没想到这次要用,就只好急忙从美国寄回来,路上耽误了一些时间,毕业证一到,她就带着三个老外去香港办了签证,在4日的时候把三人的证件都交给了篮协。现在原件都带在身上,且已经发给篮协备案,因此他们的之后比赛的上场资格将不受影响。

  东快记者 许泽斌

文章关键词: 福建队外援篮协普拉达哈灵顿费舍尔CBA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