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胆识!本土猛男肉搏抢位挑衅慈世平

2014年11月07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现在是好脾气慈世平现在是好脾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微博]联赛第三轮,天津主场迎战四川,最终在杜比猛砍54分,如有神助般地发挥下,以115-108轻松击败对手,收获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仿佛就已完全进入了天津队这边的节奏,第二节刚刚过半,双方分差就已达到了18分,胜利的基调,早已奠定,也正因如此,此役的看点除了杜比之外,孟祥龙和NBA大牌慈世平[微博]之间的一次火花,也成为了网友们谈论的一个话题。

  事情发生在第二节4分40秒,天津队的球权,孟祥龙跟随着杜比一起快下,在经过一番跑位之后,准备绕到三分线外,等待杜比有可能进行的传球,但这一细节并没能瞒过老辣的慈世平,只见他立刻用强大的身躯,在两支粗腿的配合下,死死挡住了对方,随后孟祥龙立即向裁判示意,认为慈世平的防守动作有犯规倾向,但并未得到回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竟成为了后来孟祥龙“挑衅”NBA著名“刺头”的导火索。

  只见在下一回合,四川队的进攻当中,孟祥龙就开始冲着慈世平一路猛追,一副要直接跟其进行对位的样子,随后慈世平绕前,孟祥龙直接用单手推了“刺头”一把!

  在主场观众一片惊讶的神情中,裁判的哨子也,也应时响起。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过程中,对于孟祥龙的举动,以暴脾气闻名世界的慈世平,居然没有任何的回应,他仅仅是回头看了孟祥龙一眼,随后就走过身去,而且全场比赛打完,慈世平的犯规次数,也是罕见的0次,但自觉吃亏后的孟祥龙,却依然不想就此罢休,在裁判的哨声响起后,只见他双眼恶狠狠地瞪着慈世平,嘴唇急速浮动,在诉说着什么,好在天津队主帅纳什[微博]及时发现了这一幕,并把他换下了场。

  全场比赛,孟祥龙一共得到了17分,得分仅次于杜比,并且在最后45秒,命中了一个起到稳定军心作用的三分球,从球场表现来看,应该说是可圈可点,而且积极的拼抢和不知疲倦的跑动,用解说员的话来说,也是展现出了年轻人的韧劲,但突然间直接成为CBA挑衅慈世平的第一人,想必,也能引发不少人的感慨。

  (york晨)

文章关键词: 孟祥龙杜比慈世平CBA四川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