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爆发砍30分 同曦战胜佛山终结2连败

2014年11月07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轮继续进行,江苏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拥有三外援的佛山队。解立彬砍下30分,麦克唐纳30分16篮板,江苏同曦以121-112战胜佛山,避免遭遇三连败。

  作为升班马的江苏同曦和佛山队此前在CBA赛场上并没有交手纪录。上半场比赛江苏同曦这边多点开花,很快占据场上优势,而佛山这边全队只有约什在刷分,半场结束同曦领先对手12分。下半场,解立彬带领全队打出得分波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最终同曦在主场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解立彬本场比赛出战30分钟砍下30分,其中两分球12投11中,三分球6投2中,外加贡献3个篮板2助攻。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升班马同曦在面对实力略微占优的佛山,居然打出犀利反击并收获第一场胜利。

  麦克唐纳前两场比赛虽然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却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今天他砍下30分16篮板,虽然吃到6次犯规,但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佛山今天除了得分狂人约什外,全队都表现一般。约什全场虽然砍下41分外加4助攻4抢断,可惜其他队友的不给力使得佛山最终输掉了比赛。

  下一轮比赛,同曦将客场挑战四川,而佛山则客场对阵江苏。

  双方首发:

  同曦:卡姆拉尼 宋建骅 麦克唐纳 蔡李龙[微博] 解立彬

  佛山:哈提布 宗赞 朱旭航[微博] 鞠明欣 约什-阿克格农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cba佛山男篮解立彬同曦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