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表现不佳 慈世平生气下场?

2014年11月07日07:5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下场慈世平下场

  《华西都市报》消息5日晚,CBA第二轮打响,四川队客场93∶117大比分不敌辽宁男篮。

  “本场比赛只有第一节还打得可以,其余时候进攻时耐力不足,防守时太有礼貌,球员的单打独斗过多。”主帅邱大宗赛后这样评价四川男篮的表现。

  球队最大牌球员慈世平在比赛中虽然拿到本队最高20分,但他的表现实际上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出手机会也不多。不光如此,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慈世平突然主动要求下场休息。

  当时慈世平冲着主帅邱大宗挥手示意自己要下场,这让邱大宗猝不及防,他慌忙上前冲着慈世平摆手示意不会换人,甚至在慈世平经过身边时,试图拦住走向替补席的慈世平,但最终还是没有改变这个外援的意愿。最终,邱大宗只能无奈换人。

  赛后,有媒体表示慈世平是因为队友的表现不佳而生气下场,但邱大宗表示慈世平下场主要还是因为体力问题。

  (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邱大宗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