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连伤两员大将主场首秀想赢很难

2014年11月05日08:2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卡姆拉尼的脚伤还没有好,冯欣的腰又扭到了,原本人才济济的同曦后卫线一下子变得捉襟见肘起来。新赛季首场失利后,CBA[微博]新军同曦对于拿下今天首个主场的愿望非常迫切,可如今,阵容不整,尤其是核心卡姆拉尼无法全力出战,让同曦在面对拥有两名国手的福建队的挑战时变得困难重重。

  卡姆拉尼是在首场比赛中被对手搞伤了脚踝,比赛间隙只见他裹上了厚厚的冰袋。幸好伤得不是很严重,在第二天从青岛回南京的路上,记者看到卡姆拉尼已能自己行走,只不过脚步还有些不太利索。回到常州主场后,卡姆拉尼还陪老婆去逛了街。卡姆拉尼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同曦主帅徐强表示,卡姆拉尼今天是否能打还有待观察,“现在还不好说,明天这场球即便他能上场,做动作也会受到影响。”

  更让徐强烦恼的是,替补控卫冯欣扭伤了腰,“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伤到的,不过他以前腰就不太好。”有了卡姆拉尼后,冯欣这位曾经的同曦主控出场时间锐减,第一场只打了8分多钟,没有得分,也没有助攻。第一次打CBA,身体有些单薄的冯欣明显不太适应。然而,在徐强看来,冯欣那场球更大的不足是没有执行好战术。

  福建队上赛季排名第10,队中有王哲林、赵泰隆两名国手,还有哈林顿这样的昔日NBA名将,尽管他们首场在家门口输给了天津队,但对于同曦来说仍拥有一定的优势。“不要说对福建这场球了,我们这个赛季每场球都不好打。”徐强说。

文章关键词: 同曦男篮福建男篮卡姆拉尼CBA-同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