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Top10猛将:老马32分阿联29+11 小丁22分

2014年11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多支球队都进行了大投入,联赛的整体外援素质提升了许多,首轮赛事精彩纷呈。新浪体育为大家带来本轮赛事表现出色的Top10球员。

  北京队 马布里[微博]

  37岁的马布里依然无法阻挡,第二节比赛中他7中6中单节拿下12分,带领球队将10分的分差追平。单节北京队31比16领先了广东15分。全场比赛这位老兵出场40分钟得到32分,除了8个篮板球之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

  广东队 易建联[微博]

  赛季前才和全队合练了4天的易建联本场出战了38分钟,拿下了29分和11个篮板球,此外还有4次抢断的数据。广东队虽然输球了,但易建联依旧表现出色还是球队绝对的核心。

  浙江队 迈克鲁姆

  浙江队身高1米85的小外援迈克鲁姆完全统治了比赛,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了45分,其中两分球22投12中,三分球9投3中,此外还用15次罚篮获得了12分。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迈克鲁姆还拿到了11个篮板球,当然还有8次助攻,差2次助攻就实现了三双。

  辽宁队 哈德森

  本场比赛哈德森出场了接近45分钟,贡献了30分,并且有8个篮板4次抢断5个助攻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时候,辽宁队落后12分,哈德森在末节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上演了大逆转。

  新疆队 布莱切

  菲律宾归化球员布莱切在自己CBA处子秀中一举砍下31分14篮板,带领自己的新东家新疆队在客场成功逆转四川队,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布莱切在与堪称CBA最大牌的外援慈世平[微博]直接对抗中,有效抑制了对手发挥,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山东队 丁彦雨航

  可以说现在CBA联赛外援当道,但球队如果想在CBA取得好成绩,国内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本场比赛中丁彦雨航,他在三分线外频频命中,其中还包括一记面对防守队员的超远干拔三分跳投,全场砍下22分,仅次于两名外援。

  天津队 杜比

  本赛季杜比从上海队转会到天津队效力。本场比赛他上场32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4板4助攻进账。特别是最为关键的第四节中,当福建队领先天津6分之际,杜比挺身而出,内外开花贡献5分,又助攻徐磊[微博]]命中远投,一举反超比分。在福建队再次领先1分后,比赛只有18秒,杜比飙中极不讲理的超远距离3分后,又两罚两中,最终奠定胜局。

  青岛队 哈里斯

  本场比赛哈里斯出场39分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9分,并且有10个篮板3次助攻。特别是第四节比赛同曦队一度将双方分差拉近到只有1分的时候,哈里斯两个稳定中投命中,抑制了同曦追分势头,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山西队 韦弗

  先后效力于新疆、上海的韦弗本赛季来到山西队。在上赛季因为腕伤状态有很大的起伏,不过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他出战39分47秒,砍下46分5抢断5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战胜重庆升班马。本场比赛他被重庆球员侵犯多达11次,堪称对手重点盯防球员。

  吉林队 琼斯

  本场比赛,琼斯出场了36分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8分,并且有2抢断6助攻。在两队球队一直形成均势的情况下第四节站出来引领球队取得胜利。

  (巴乔)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易建联北京男篮广东男篮丁彦雨航CBA北京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