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首战浙江大胜上海 强援45+11+8

2014年11月01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凭借无名小卒迈克鲁姆天神般的发挥,浙江队主场126比110击败上海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本场比赛第一次打CBA[微博]的浙江队外援迈克鲁姆拿下45分11篮板和8次助攻。

  比赛开始前篮协认定上海队球员吴冠希手续不全,而禁止其上场,上海球员在自己的装备上贴上了“冠希兄弟”的胶布,但是他们依然没能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之旅,本场比赛他们几乎是输给了一个人。

  浙江队身高1米85的小外援迈克鲁姆完全统治了比赛,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了45分,其中两分球22投12中,三分球9投3中,此外还用15次罚篮获得了12分。虽然身高不高,但是迈克鲁姆还拿到了11个篮板球,当然还有8次助攻,差2次助攻就实现了三双。

  “外援劳模”查尔斯也表现除了应有的水平,36分钟得时间内他拿下了21分,20投8中的命中率不算太高,但是13个篮板球还是发挥了水准,其中包括惊人的9个进攻篮板球。第四节比赛结束前9分钟,查尔斯单打张兆旭抢篮板时不慎摔倒在地,扭伤了脚踝离场休息,

  丁锦辉[微博]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国内球员表现最出色的是张大宇,这位身高2米10的大个子拿下14分和9个篮板球。

  上海队本场比赛从第一节就被浙江队压制,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落后浙江队16分。韦斯特虽然拿下29分和7个篮板球,但是全场比赛他更多是在展示他的火爆脾气,并且没有送出一次助攻。半场离场休息的韦斯特还因为一次裁判判罚上海队恶意犯规而狠狠踢了下挡在自己前面的广告牌。

  另外一名NBA球员比斯利则在送出29分和11个篮板球的同时,送出了7次失误。

  国内球员只有葛杨拿下了20分,其他球员没有得分上双。张兆旭拿下了8分和8个篮板球,龚松林[微博]只有7分入账。

  下一轮比赛浙江将在客场面对广厦队,而上海则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张大宇、麦克克鲁姆、江凯、查尔斯、邱彪

  上海队:韦斯特、葛暘、张兆旭、蔡亮、比斯利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浙江男篮上海男篮查尔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足23人大名单:蒿俊闵回归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