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找到对象 许诺告别《非诚勿扰》

2014年10月28日09:4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许诺告别非诚勿扰许诺告别非诚勿扰

  历史上第一次成立职业俱乐部,最大牌球星卞兰回归,白俄罗斯女篮主力中锋加盟……这些因素让上赛季只取得第9名的江苏女篮瞬间变得“高大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江苏女篮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在昨天的江苏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上说。

  卞兰不打常规赛第一阶段

  江苏五台山女篮俱乐部是由省五台山体育中心、省体育局训练中心、金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运营的职业俱乐部,新赛季投入预算为1600万元。江苏永刚集团与永联村出资200万元冠名。“江苏五台山女篮俱乐部将场馆设施、赛事资源和社会资本进行有机整合,开创了国内体育场馆创办职业俱乐部、自主运营赛事活动的先河。”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说。

  新赛季女篮联赛的赛程相比以往都要更长。11月1日是江苏女篮的新赛季揭幕战,她们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主场第一场比赛定在11月6日,对手是广东队。今年11月和12月,常规赛的10个主场安排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明年1-3月份,常规赛排名赛与全部季后赛将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

  江苏女篮阵中拥有多名国手,现役的有国家队员陈晓佳、国奥队员金维娜、国青队员孙俪瑞、张曼曼,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还有李珊珊和许诺,不过,要数名气最大的,还是从浙江队回归的卞兰。江苏女篮主帅丁铁称,上赛季结束后,卞兰休养了不到5个月就恢复了训练,但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第一阶段的南北分区赛不会参加。

  许诺已经告别《非诚勿扰》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许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话题自然离不开《非诚勿扰》。

  “我已经录完最后一期节目,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得将注意力集中到篮球上,不得不离开《非诚勿扰》这个舞台。”许诺说。参加《非诚勿扰》也有段时间了,许诺始终没有找到心仪的那个“他”,“有人说我要求高,其实录节目的时候也遇到过两个符合我条件的,但感觉他们都没什么诚意,参加这个节目不是为了找对象。”许诺决定,不再参加《非诚勿扰》,“以后你们都不会见到我了,参加这个节目实在是太累了。”

  话题回到即将开始的联赛上,许诺表示自己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赛程,而且今年的赛程长度让她有点望而生畏,“以往的赛季也就是打3个多月,今年打到最后要5个月。赛季长了,比赛多了,运动员消耗会很大,像我就又要多瘦几斤了。”

  外援是白俄罗斯主力中锋

  近些年来,中国女篮联赛的外援水平都相当高。俱乐部董事长张世林昨天表示,江苏女篮新赛季的外援也很给力,是白俄罗斯女篮的主力中锋叶莲娜·列芙琴科。

  叶莲娜身高1.96米,曾效力于美国WNBA的亚特兰大梦想队。2012年,叶莲娜加盟辽宁女篮,那个赛季表现相当抢眼。江苏女篮主帅丁铁谈到叶莲娜时说:“她是今年世锦赛的篮板王,球风和我们队很合拍,她打的5号位也是我们队最缺的位置。”同时,丁铁还表示,江苏女篮这么多年来不是单靠外援打球的队伍,不管请什么外援,都要把她的作用最大化。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卞兰和叶莲娜交过手,那场球中国队取得了胜利。“我对叶莲娜有一定的了解,她是和我一批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相信我们不用多长时间就能磨合得很好。”卞兰说。 记者 林强国

 

文章关键词: 许诺卞兰江苏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