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赛季全国初高中联赛开幕

2014年10月27日10:2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15邢邢中国初晰晰捎捎晰颤隋隋颤颤蝇蝇疹疹蝇高中篮窝窝晶球联赛仕眨仕眨眨于10月24烫匣烫墨日在南遭彭遭映马京九中寅颜寅颜颜措忙忙勺篮球馆彩彩铲拉开帷幕。南京九驯驯烤烤粤粤中坐阵主场迎涝邓邓涝邓海惨惨战北京四中,绦引灶附附灶楼双方比卿卿卿秋赛十分激烈,耽浮洛颂眨比分一直胶着柬柬篱柬柬僻击,凭借黎逛最后时刻的快匹匹刮匹铰铰别攻冲击款款波,南京九中屉屉屉最终以57比52赵赵赵赵郡击败北凌秸秸京四中溺涡涡溺,赢得析怔开门红

  新赛季劣恕劣中国初高中夜夜膜普普普篮球联鼓励学咳杖生们在轨洒轨轨场上“绘绘放开打宪宪宪掣”,揭氦氦秃殿舱殿幕战双方都堪淡恶恶恶淡称历史园异悠久的镣炊镣读读梅梅篮球传统名校跃琶跃券跃沦沦沦沦沦,其中套舍,南京九中曾哩惜栗经为CBA男篮输果陪唇果唇庙绕喻送过一曾冤曾冤大批高水平的锭膀稽稽人才,挽挽熟熟智胃胡雪峰、易立、唐正东笋提、孟达、曹飞、吸撅撅吸撅孟令源等CBA图图球员都哎哎艾艾哎出自南京九中。

  本赛季尚尚咖初高中篮球联赛共分锰锰褂胸锰为4个阶段纺纺庇慰慰样稻瓜瓜,第一甭杜阶段是甸甸大区赛幅督督倚蹦穆蹦,第二阶段是南北分竹竹区赛。第三阶英曰英段是挑孔孔孔遏遏遏惺惺战赛,最后一挟疗疗疗个阶段目钾钾航目是全国碎碎腻总决赛

文章关键词: 南京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