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为青岛出战还得再等 球队:他需要时间恢复

2014年10月25日1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24日发自东营

  24日晚在山东高速男篮的比赛之后,青岛双星男篮和立陶宛尤文图斯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伊朗球星“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10月21日哈达迪抵达青岛之后,马不停蹄进行了体测,参加球队训练,但是他代表青岛队打比赛,还得再等等。

  说起哈达迪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人物,他就是哈达迪的“中国老爸”、山东篮球的教父级人物叶鹏。这次哈达迪加盟青岛队,也和叶鹏不无关系。上赛季四川队刚刚升入CBA[微博],叶鹏担任四川队顾问,哈达迪也是四川队一员,外人都认为哈达迪性格“孤僻”、不愿与人交流,但他却唯独愿意对叶鹏敞开心扉。据说他俩的私下关系特别好,哈达迪对叶鹏的称呼是“老爸”。

  与立陶宛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哈达迪遗憾地没能出场。对于哈达迪缺阵的原因,青岛男篮顾问叶鹏解释说:“哈达迪刚刚打完亚运会,身体很疲劳,而且此前已经二十多天没有系统训练了,体能、状态等各方面都没有达到最佳,所以暂时不适合参加比赛。”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青岛男篮CBA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