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女篮联合发布会:男篮争四强 女篮冲三连冠

2014年10月22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上午,山西男篮、山西女篮在太原召开新赛季发布会。在会上男篮女篮各自喊出了新赛季的目标,山西女篮直指三连冠,而男篮也确立保八争四的基本目标。

  在发布会上,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海珍[微博]和杏花村“竹叶青酒”签订了独家冠名合作协议。新赛季山西兴瑞女篮将更名为竹叶青女篮。

  赛季即将开始,蛰伏了一个夏天的山西男女篮都在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不久前赢得世锦赛冠军、获得MVP的不败女王玛雅代表发言说:上赛季球队经历了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这个赛季大家需要全队努力,争取三连冠。

  山西男篮在本赛季引进了三外援,加之国内球员的成长,使得球队从上到下,从球迷到媒体纷纷充满了期待。俱乐部董事长李卫平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保八争四,“保八争四是基本目标,全力争取进入前四才是最终目标。”

  外援阿巴斯[微博]代表球队发言,他感谢了球迷和赞助商,并表示,“请各位准备好更多的奖金,我们会赢下更多的比赛。”国内球员段江鹏[微博]和张学文[微博]更是把目标指向了总冠军。

  14-15赛季WCBA将于10月28日打响,山西竹叶青女篮首场客场对阵黑龙江。而CBA新赛季将于11月1日打响。

  (晨曦)

 

文章关键词: 山西男篮山西女篮cbawc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